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中南卡通实力强劲,接连斩获两项荣誉!

资讯 TOM    2019-04-29 12:27

近期,中南卡通又添得两项大奖,分别是原创动画《天眼归来》荣获国家广电总局2018年度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以及由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浙江省知名商号”。

《天眼归来》创新经典,优秀国产伴童成长

重磅│中南卡通实力强劲,接连斩获两项荣誉!

104集大型电视动画片《天眼归来》由中南卡通和央视动画联合打造,此次也是其继获得“2018年第二季度优秀国产动画片”之后的再获年度优秀国产动画片。

《天眼归来》讲述的是一个外星球孩子——天眼重返地球,并和地球上的伙伴香凌以及香凌的同学们发生的一系列生动有趣故事,是中南卡通继《天眼》《天眼神虎》《天眼神兔》等作品之后天眼系列的又一力作,主要受众群体以4-12岁儿童为主。《天眼归来》以真善美的价值追求聚焦孩子的世界,突出童真、童心、童趣、童意,能对孩子价值观培养、性格养成产生潜移默化的教育作用。创新与经典一起关注呵护儿童健康成长,奔向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获浙江省知名商号,品牌影响力再升级

重磅│中南卡通实力强劲,接连斩获两项荣誉!

商号即企业字号,是企业信誉度、知名度、综合实力的标志,一旦该商号被认定为知名商号,将在全省同行业中得到专属保护。中南卡通尤其注重知识产权的保护和应用,目前进行版权保护登记的美术作品273件,电视作品、文字作品27件,涵盖 “天眼”、“星际飙车王”,“乐比悠悠”、“中国熊猫”以及《魔幻仙踪》《天眼传奇》等电影、动画的一系列知名IP。中南卡通16年发展坚持内容为发展核心、率先布局内容版权转化,成长为杭州本土的动漫文化创新策源高地。

此次被评“浙江省知名商号”,带来的不仅仅是保护,而且知识产权也将得到进一步放大,中南卡通品牌价值得到彰显。

重磅│中南卡通实力强劲,接连斩获两项荣誉!

“《天眼归来》荣获2018年度优秀国产动画片”以及“中南(卡通)企业商号被认定为浙江省知名商号”两项荣誉,是对中南卡通以及其原创动画作品的认可,激励着其继续奋发向前。中南卡通定将继续创作出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的优秀动漫作品,打造绿色的动漫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