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16上海车展来袭,小度车载OS力推车企“智能出道”

资讯 TOM    2019-04-18 09:26

随着AI技术的发展,传统汽车产业在黑科技的赋能下发生了巨大的改变。2019年4月16日上海车展正式开幕,百度携手福特、长城、EXEED等合作伙伴合作的最新车型及智能产品集体亮相。

上海车展全面开启百度Apollo车联网商业化新纪元,福特Escape ST-Line及Titanium、新福特锐界ST及ST-Line、哈弗H6、EXEED星途TXL/TX等深度搭载小度车载OS车型,以及现代第四代胜达、起亚KX3、KX5等多款搭载小度车载OS核心AI能力的车型,纷纷上市或亮相。

416上海车展来袭,小度车载OS力推车企“智能出道”

(百度副总裁、智能驾驶事业群组总经理李震宇在长城发布会上发表演讲)

416上海车展来袭,小度车载OS力推车企“智能出道”

(长城哈弗H6)

百度车联网作为车联网行业内的“优等生”,成为众多车企的“第一选择”。在长城发布会上,搭载小度车载OS的哈弗H6正式亮相。从2011年首款哈弗H6上市,再到后来频频斩获SUV单月销量冠军,截止目前哈弗H6已经斩获了第70个SUV单月销售冠军,累计销量近300万台。在此次合作中,哈弗H6搭载了小度车载OS的7大核心能力,包括:智能语音交互、智能车载小程序、主动推荐、内容及服务生态、智能地图、车载聚合支付、车载信息安全功能等。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搭载的车载智能小程序中目前已集成50余款应用,包含车后服务、资讯、休闲娱乐、视频、购物、亲子、旅游、工具等各类小程序,实现用最简单的方式,满足用户最复杂的需求。现场,不少媒体和参展者竞相上车体验,展区外排起了长龙。此前乘联会发布的中国汽车市场3月报告显示,哈弗H6稳居榜首,相信在“销量王”哈弗与小度车载OS的强强联合下,未来用户能够在车上享受全方位的智能驾驶体验,满足各方面的细分需求。对此,百度副总裁、智能驾驶事业群组总经理李震宇表示:“百度Apollo本着‘开放能力、共享资源、加速创新、持续共赢’的原则,与合作伙伴们一同进步,加速汽车智能化转变。百度Apollo企业版也将助力合作伙伴加速实现智能化、网联化和共享化,在自动驾驶、车联网等智能出行领域为车企带来更加领先的‘科技力量’。”

在福特展区,SNYC+系统吸引了大量参观者和媒体驻足。此前,双方就车联网领域达成了合作,百度与福特中国基于百度小度车载 OS 人工智能车联网技术,共同开发了 SYNC+车载系统,能够为用户提供智能导航、娱乐及生活服务,并实现车家互联功能。车展当天,福特品牌四款新车型——全新福特Escape ST-Line及Titanium、新福特锐界ST及ST-Line全面问世,这四款车型都配备了SYNC+系统。通过百度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和生态系统的丰富服务,福特中国将致力于打造更懂中国消费者、最受信赖的智能互联体验。

416上海车展来袭,小度车载OS力推车企“智能出道”

(奇瑞EXEED TXL)

此外,EXEED星途发布会上,于此前亮相的EXEED星途TXL/TX也正式宣布发售,吸引众多媒体争相报道。通过小度车载OS,EXEED星途TXL/TX能够完成人、车、路、云之间的数据互通,打造全新智能体验。该款车型的亮点是人脸识别、刷脸支付、业界最强的AR智能导航系统以及双向智能家居互联功能。作为全球首款支持人脸识别的量产车型,不少用户上车体验了小度车载OS强大的人脸识别技术,纷纷感叹智能化汽车为生活带来的极大便利。

416上海车展来袭,小度车载OS力推车企“智能出道”

(百度Apollo与松下合作的小度车载OS Future版智能驾舱)

除了以上品牌及车型,百度Apollo与松下合作的“小度车载OS Future版智能驾舱”,全面勾画未来智能出行全新蓝图。此外,百度Apollo与安吉星首次携手,共同开发的“车家互联”黑科技在安吉星展台首次展出。

Apollo小度车载OS的合作落地成果集中亮相上海车展,占据了车联网的“半壁江山”。近年来,汽车产品智能化已成为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而自小度车载OS发布以来,合作伙伴朋友圈不断扩大,为行业提供了车联网解决方案的全新范本,不断推动车载AI交互及未来智能交通的建设。相信在小度车载OS的不断创新演进下,人们将能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智能驾乘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