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勇做创变者,七匹狼荣获“2018年度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奖”

资讯 TOM    2019-04-18 09:26

近日,《智能定义未来-福建2019年数字化转型产业互联峰会》于厦门完美落幕,此次峰会聚焦了数百名领军企业代表、数字管理大咖,开启了一次深入、具有前瞻性的数字化转型探讨。多年来,七匹狼在数字化转型中诸多方面表现卓有成效。此次,七匹狼凭借在“组织变革、人才梯队、雇主品牌”等方面的成就,受邀参与峰会并在全国三百多家知名企业里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奖”。

勇做创变者,七匹狼荣获“2018年度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奖”

据悉,此次峰会由人力家主办、FESCO福建协办,现场来自各界行业的数字先锋们对数字化转型发表了卓见。七匹狼集团发展近30年,一直秉承开拓创新的狼性精神,在内部培植增强企业发展的原动力。企业内部重新梳理战略体系构建逻辑,组建“外部协同与内部孵化双轮驱动”机制。组织架构上,七匹狼调整组织体系,采用去中心化的赋能组织结构,从内部上下级职业化经营管理向外部资源整合协同发展与内部裂变、孵化创业的多种组织驱动转型。在人才战略上,七匹狼通过创新人才激励机制吸引与培养狼性创业者和管理者加入,不断提高团队战斗力和技术创新水平。

勇做创变者,七匹狼荣获“2018年度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奖”

现场,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博发表《创变者》的主题分享,提及创新,他认为可以分这三种:“无中生有”、“树上开花”和“精耕细作”。近年来,七匹狼在人才战略上的创举堪称行业榜样,如:主办“VUCA时代管理创新峰会”,开展“无狼性 不青春”大学生校园论坛讲座进行雇主品牌的宣传以及人才培养“星”驱动,打造人才选拔品牌项目“超级狼人”,深入打造时尚产业交流学习平台,进行企业员工360度的特色定制化培训学习,多层次选拔优秀人才,各种改革举措掷地有声,业内外好评不断。

勇做创变者,七匹狼荣获“2018年度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奖”

作为一直勇敢创变的七匹狼,坚持不断创新沉淀优秀的好作品,精耕细作,与时代特色同行。一方面,面对瞬息万变的宏观环境,七匹狼不断精进“战略创新、聚焦产业、组织变革、做精做细”的作业方向,致力于打造七匹狼时尚产业集团;另一方面,为构建一个多元化的品牌矩阵和时尚产业生态链不断添砖加瓦,相信未来会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