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严把教学质量关,让中国孩子自信说英语

资讯 TOM    2019-04-18 09:47

现如今,英语学习已经在全国成为潮流 ,特别是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在线青少儿英语受到资本的推波助澜,如雨后春笋般崛起。在经过了近几年粗犷式的发展后,一些因为外教把控不严、服务不到位、课程产品体系混乱导致教学质量差的机构逐渐被淘汰掉,而一些教学质量高的在线青少儿英语学习培训机构得以脱颖而出,成为行业佼佼者。

51Talk作为中国在线青少儿英语领导品牌,于2016年成功登陆美国纽交所上市,最先成为少儿英语赛道的领跑者。而教学质量作为家长们最关心得问题,51Talk从成立之初就花费巨大的人力物力,严格把控师资、服务水平、课程产品产品三大核心,以教学质量为第一要务,努力实现让每个孩子都有能力对话世界的使命。

在师资方面,51Talk在菲律宾马尼拉、巴科洛德、达沃、甲米等8地建立运营中心,逾千人的运营团队每天挖掘和培养最优质的菲律宾外教。每位正式授课的菲律宾外教必须要经过6重面试关卡。在仅保留3%的优质教师的严苛选拔标准下,51Talk菲律宾外教人数已拥有近20000名。其中近93%的菲律宾外教具备本科学历,7%以上具备硕士研究生学历,且大多具有TESOL或TEFL教师资格认证。与欧美外教相比,菲律宾外教作为亚洲人种,与中国人长相接近,更容易被孩子接受,且性价比更高,与中国没有时差的困扰,更适合中国孩子。

在服务水平方面,51Talk推出5A好服务,致力打造线上五星好学校。对于大多数用户此前都没接触过在线教育形式的情况下,51Talk在用户报名的48小时内,就会进行学习档案的建立与跟踪,帮助孩子和家长更好地掌握在线学习方式;同时,新生入门家长中教指导课也必不可少,通过它,用户将与51Talk专业的中文老师进行有关学习各方面的交流与探讨;在学员进行正式上课的过程中,除了会有老师进行常规的月度访问,比如总结上月学习情况、给出解决方案与建议等,还会帮助学员共同建立持续的学习计划。

在课程产品方面,51Talk拥有200多名的国际教育专家团队,核心人员均有十年以上的英语教学及课程开发经验,通过布局多元化产品矩阵,反复研磨打造“5星好课程”,并在3年内完成4次升级,持续迭代课前与课后产品,实现教学过程中的互动化和标准化。通过短时高频、螺旋式上升、大小循环的科学课程设计,接轨国内小学英语课程大纲和国际考试标准,最大限度地提升学员的学习效果与应试能力。

51Talk严把教学质量关,让中国孩子自信说英语

正因为51Talk在师资、服务水平、课程产品三方面严格把控,51Talk的教学质量才能在同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据南方周末联合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社会学研究所青少年与社会问题研究室共同发布K12的在线英语教育调查报告显示,80%的家长为孩子选择在线英语教育机构的主要原因是培养其英语口语能力,希望孩子可以通过在线英语教程达到“张口就来”的效果,其中87%使用过直播课程形式的在线英语教育用户认为51Talk对口语的提升最为显著。而在最近一段时间,51Talk学员在社会上的表现就是最有效的证明。在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4》3·8女神节专场节目中,51Talk的两位小学员纯正的英语口语和流利的英语演讲能力,获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在“第二届外交官之路国际口语大赛”中,51Talk10岁学员李仲钊从海选开始,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和全国范围内选出的100名佼佼者来到总决赛的舞台同台竞技。最终脱颖而出荣获全国季军!

以上学员的出色表现,除了得益于他们不懈的努力外,跟51Talk严把教学质量关也密不可分。同时也期待51Talk能持续地为我国青少儿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与服务,成功实现让每个孩子都有能力对话世界的使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