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荷兰乳牛(Dutchcow)“纯净天然”闪耀京正国际孕婴童展

资讯 TOM    2019-04-29 14:43

4月27日,荷兰乳牛(Dutchcow)婴配家族产品集体亮相被业内誉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商贸效果最好的全国孕婴童行业大展 -第29届京正·孕婴童博览会(MICF)。

荷兰乳牛(Dutchcow)“纯净天然”闪耀京正国际孕婴童展

荷兰乳牛展位人头攒动

据悉,本届博览会有1500家国内外孕婴童行业知名企业,4000多个孕婴童行业品牌参展,其中E3—A18展区的荷兰乳牛(Dutchcow)品牌是唯一以国家名称命名的乳品品牌。荷兰乳牛(DutchCow)是欧洲一个历史悠久的乳品品牌,该品牌由尤尼森有限公司(UNISONO B.V.)创立,总部设在位于欧洲西部的荷兰。这里草地畜牧业产值占荷兰畜牧业产值的90%以上。从15世纪起,源于荷兰北部西弗里生省(West Friesland)的荷兰乳牛就因产奶量高,味道醇香而闻名于世,后被称为荷斯坦乳牛,其产奶量为各奶牛品种之冠。几百年来,荷斯坦乳牛已被引进到世界各地,称为主要的优种乳牛之一。荷兰尤尼森有限公司(UNISONO B.V.)正是秉承“纯净天然”的品牌理念,坐拥欧洲高纬度纯净天然的牧场和纯种荷斯坦乳牛,几百年来始终如一的传承着无可比拟的乳品品质。这就是荷兰乳牛(DutchCow)乳品品牌能够得以获得国家名称命名的真正原因。

通过与主办方了解,预计本次博览会参观人数将超过10万余人,优秀的专业渠道商与零售商将组团前来参观交流,寻求更适合孕婴童渠道销售的产品,达成合作意向。走进E3奶粉馆,巨大的荷兰乳牛荷慕奶粉罐造型和黄色涂装展区吸引众多观众驻足,展位内人头攒动,争相咨询产品招商政策。我们有幸邀请到荷兰乳牛(Dutchcow)品牌经理王晓庆女士,为我们一一介绍荷兰乳牛(Dutchcow)婴配家族产品。

首先介绍了第一次亮相国内市场的来自荷兰本土市场的Dutchcow婴幼儿配方奶粉,该产品是5A益智全能配方,还特别添加了被称之为母乳化益生菌的发酵乳杆菌CECT 5716和乳双歧杆菌Bi-07,并辅以FOS+GOS的益生元组合,“全能提升宝宝智力,全面呵护宝宝肠道”,为全世界宝宝带来“纯净、天然、智慧、舒适”的健康婴幼儿配方奶粉。Dutchcow婴幼儿配方奶粉特别选用了专利的人性化手提罐盖设计和代表尊贵的银色罐体。再次验证了“More wisdom in DutchCow”的产品理念。Dutchcow婴幼儿配方奶粉正在火热招商,可以访问www.dutchcow.com官网了解具体招商政策。

荷兰乳牛(Dutchcow)“纯净天然”闪耀京正国际孕婴童展

其次,专供中国市场的荷兰乳牛荷慕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在国内已行销多年,本次焕新升级为“原罐原装进口900g”和“国产800g”两个版本,满足不断发展的母婴门店品类需求。“为宝宝,我挑剔”的产品理念正是始于中国妈妈对孩子第一口奶的“挑剔”态度,从奶源奶质,工厂工艺,原料配方,检测检验等每一个生产环节都坚持以最严苛最优质的挑选为标准。荷兰乳牛荷慕婴幼儿配方奶粉是一款营养全面的高奶油配方奶粉,特别添加高含量的乳铁蛋白、5种核苷酸及6种脑部营养素、活性乳双歧杆菌和多聚果糖,采用世界领先的一次成粉工艺,瞬时锁鲜,最大限度的保留了多种营养素,呵护宝宝先天免疫力,构筑健康防线!

荷兰乳牛(Dutchcow)“纯净天然”闪耀京正国际孕婴童展

最后,荷兰乳牛荷慕儿童配方奶粉是延续了荷慕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优质配方,特别添加了高含量的乳铁蛋白和活性乳双歧杆菌、膳食纤维,水果粉和蔬菜粉,同时强化钙、铁、锌及多种维生素,共同助力儿童不惧挑战的成长需求,让儿童茁壮成长。

荷兰乳牛(Dutchcow)“纯净天然”闪耀京正国际孕婴童展

据了解,本次展览期间,荷兰乳牛(Dutchcow)受到专业渠道商与零售商热烈追捧,现场签约不断。随着国内线上线下市场不断融合及新零售崛起背景下,荷兰乳牛(Dutchcow)婴配家族产品相辅相成,不仅充分满足全国母婴门店的产品需求,更能迎合宝妈们不断变化的奶粉购物习惯,让每一位荷兰乳牛(Dutchcow)品牌的客户和消费者满意。

荷兰乳牛(Dutchcow)“纯净天然”闪耀京正国际孕婴童展

现场签约部分客户合影

全新一代荷兰乳牛(Dutchcow)婴配家族产品,为全世界宝宝带来“纯净、天然、智慧、舒适”的健康婴幼儿配方奶粉,将以“挑剔”、“智慧”、“挑战”为营销关键词,丰富其“纯净天然”的品牌内涵,开启品牌全新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