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轻”的59秒为何能斩获2019天猫金婴“年度创新风云品牌”奖?

资讯 TOM    2019-04-29 15:09

据易观智库数据统计,天猫母婴近三年来增速迅猛,2017年交易额突破900亿,占据市场48.7%的份额,预计今年将突破1300亿,已然是国内母婴平台的NO.1。

天猫母婴是母婴行业的市场风向标,而金婴奖一经推出便引起业内瞩目,被公认为国内母婴品类最重要的奖项之一,2018年在天猫母婴在上海举办首届天猫金婴奖吸引包括惠氏,达能,巴拉巴拉在内的上千家知名品牌参与,如此奖项对新老母婴品牌来说都是一个绝佳的自我展示,也是消费者对品牌和产品的一种高度认可。

“年轻”的59秒为何能斩获2019天猫金婴“年度创新风云品牌”奖?

2019年4月15日,第二届天猫金婴奖在杭州阿里西溪园区落下帷幕,才面世6个月的LED紫外线消毒领导品牌59秒从上千家品牌中脱颖而出,斩获“年度创新风云品牌”奖。

“年轻”的59秒为何能斩获2019天猫金婴“年度创新风云品牌”奖?

如此“年轻”的59秒,为何能获此殊荣?

原因在于59秒的母婴LED深紫外线消毒产品可以全面解决让宝妈们倍感困扰的消毒问题,让消毒像洗手一样简单,这样一来,宝宝少生病,宝妈少担忧。让宝妈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照顾宝宝,享受生活。

对于宝妈们来说,宝宝的健康无疑是第一位的,但是婴幼儿对病菌的抵抗力特别弱,而奶瓶、餐具、玩具、衣物等又都很容易沾上病菌,宝妈们能做的便只有勤加清洗消毒,同时又要照顾宝宝,实在有些力不从心。

传统的消毒方式诸如开水煮沸费时费力,还不能完全做到有效杀菌。100℃的沸水浸泡5分钟可杀灭一般细菌繁殖体,如大肠杆菌,但真菌孢子100℃下30分钟才能杀死,疯牛病朊病毒在134℃-138℃的高温持续18分钟仍不能完全杀死,细菌芽孢则需要更久。

阳光暴晒则更耗费时间,动辄数小时,又容易受天气干扰。而消毒液极易残留,不适合用来给宝宝洗衣服或洗奶嘴。

那么对宝妈们来说,给宝宝的物品消毒着实是个劳心费力的苦差事。

而59秒的LED深紫外线杀菌技术选取紫外线杀菌能力相对最强的(260-280nm)波段光源,可通过物理灭菌方式直接破坏病菌的DNA/RNA,彻底消灭病菌。

但由于技术门槛太高,价格昂贵,过去只应用于航空领域,后来59秒历经3年的努力钻研,以及近十年在LED领域的经验,终于突破技术壁垒,实现成本下降,将其引入到日常生活。

经长期实验观察,目前59秒的LED深紫外线消毒技术对已知所有对人体有害病菌的消杀率高达99.9%,杀菌效果远超传统方式,而且目前暂未发现耐紫外线消杀的病菌。

“年轻”的59秒为何能斩获2019天猫金婴“年度创新风云品牌”奖?

LED深紫外线在消毒速度上也要比传统消毒方式快10倍,只需59秒-3分钟即可完成全面的病菌消杀,比如这款小飞碟去味消毒盖,只要把它盖在杯子或碗筷上,回一条微信的功夫就消毒完毕了,还能去除洗不掉的异味。

“年轻”的59秒为何能斩获2019天猫金婴“年度创新风云品牌”奖?

4月20日上市的第4代智能快速消毒柜更是兼具祛除异味、快速消毒、360°无死角、恒温干燥、无菌保存、智能烘干、一柜多用、消毒水和食物、携带方便这八大革命性的创新于一身,真正做到为宝妈们一次解决所有消毒烦恼。

“年轻”的59秒为何能斩获2019天猫金婴“年度创新风云品牌”奖?

除母婴系列产品外,59秒的家居系列产品也深受消费者喜爱,如最受女孩子们欢迎的内衣消毒袋,天猫评分高达4.9,月销量高达5000+,评论中对其超高的颜值和消毒效果赞不绝口,消过毒的内衣穿上后再也没出现瘙痒的情况,而且59秒的紫外线消杀相当于日照6个小时,穿着体感清爽舒适。

再加上出行和美妆品类,构成59秒四大主产品线,涵盖人们日常的生活场景,解决人们方方面面的消毒困扰,从而拥有少生病、更健康的人生。

“多点保护,总是不错的”,作为两个女儿的爸爸,这是59秒创始人欧阳晨义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当然,在消费者最关注的价格方面,59秒也显得尤其亲民,天猫店铺上的所有产品129元起售,人人都能用得起,这也是59秒的品牌愿景之一。

作为行业领跑者的59秒,其LED深紫外线杀菌产品一问世便广受好评,市面上每2个LED深紫外线杀菌产品就有1个是59秒。

2018年10月15日,素有“中国第一展之称”的第124届广交会盛大开幕,59秒凭借其丰富多样的LED深紫外线消毒产品线备受青睐,消费者们称其为新一代“带娃神器”。

2019年1月8日,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为广泛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在拉斯维加斯开幕,59秒作为LED消毒行业领导者借其产品强大快捷的消毒能力成为本届展会的黑马,赢得世界范围内的大量关注,让世界各地的人看到了中国新智造的力量。

2019年4月15日,59秒在天猫主办的2019天猫金婴奖上从上千家知名品牌中脱颖而出,斩获“年度创新风云品牌奖”。

年轻的59秒仅用6个月的时间便走完了大部分企业3年都走不完的路,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若没有沉住气潜心研发打磨产品,和富有远见地洞悉到科技发展将带来的生活改变,59秒也万万得不到如今的成就。

59秒,三年沉淀,一鸣惊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