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寨野生小竹笋 美味春鲜尽在邮乐

资讯 TOM    2019-04-18 11:30

今天我们介绍的一款商品是-金寨野生小竹笋,在这款新鲜的竹笋自然生长,健康应季,现挖现发,美味营养。清爽可口,味美质香,肉厚、色白、质嫩、味鲜,古时享“寒士山珍”“素菜第一品”等称誉。

金寨野生小竹笋    美味春鲜尽在邮乐

清水漂洗春笋,洗干净之后切丝,通过炒、煮、炖等方式均可食用,搭配简单,美味营养,可荤可素。可热可凉,新鲜鲜味,营养可口。

竹笋笋不仅口感好,营养价值也很丰富,平时多吃一些竹笋能提高身体消化功能,这种食材中含有独特的含氮成分,它能散发出独特的香味,能开胃消食,增加食欲,平时人们出现消化不良或者食少腹胀时多吃一些春笋就能症状好转。

而且竹笋能缓解肠燥便秘,能让肠胃蠕动加快,降低大便的粘稠度能让它们更容易排出体外,从而也就减少了毒素在肠道中的堆积,能让肠癌发病率明显下降。同时春笋中还含有多种维生素被人体吸收以后可以提高肝功能,促进肝细胞再生,也能抑制病毒对肝脏产生伤害。另外平时多吃春笋还能起到出色以的排毒作用,它能净化血液,也能加快身体代谢,能让身体内的多种毒素随代谢排出体外,它既能维持人体健康,也能增强身体素质。

金寨野生小竹笋    美味春鲜尽在邮乐

现在邮乐活动,春季尝鲜,超多商品优惠多多,现在在邮乐下单,美味营养的新鲜现摘竹笋仅仅需要29.9元,5斤包邮到家,还在等什么,快来看看吧

链接:http://np.ule.com/item/3733551-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