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慧美业新时代,美到家如何用数据技术赋能?

资讯 TOM    2019-04-18 11:57

经过近两年的飞速发展,新零售之风丝毫没有消减之势,反而愈加猛烈,零售方式变得更加多元。线上线下的打通,虚拟和现实交融,消费正在被重构,在产品和服务的背后,是数据对人、货、场的改造,是技术对商业的颠覆。作为新零售的宝贵基础资源,数据的价值越来越被重视,而数据能力的竞争将成为行业变革的拐点。

基于对行业趋势的深入了解,美到家将自身定位为美妆数据领域的“基础设施”,通过6年的线下造型服务,200多万次的化妆数据采集,已建立了亚洲规模最大的妆容数据库和最全面的化妆知识图谱。与之合作的传统品牌商、零售渠道商、智能硬件服务商、电商零售商,可借助该平台,获得极具价值的商业洞察,精准预测消费者需求,推动零售经营方式从粗放被动转变为精准主动,有效提高成单率、减少成本和无效运作,提升消费者体验,从而提高自身竞争力。

智慧美业新时代,美到家如何用数据技术赋能?

美到家如何做到读懂人心,让行业决策更加精准?

除了对行业深深的了解以及多年的鲜活数据积累,强大的技术支持也必不可少,经过在美业的持续探索与人工智能领域的深入学习,美到家锤炼出人脸与商品关联算法及独一无二的AI化妆陪伴技术,将消费者“专属性、个性化”的美妆方法与商品相关联,帮助化妆品企业搭建“真实消费场景”中的美妆数据系统,为品牌商、渠道商、平台商提供全套解决方案,助力行业智能化升级。

针对美业线上线下深度融合这一大趋势,美到家通过AI人脸识别技术和AR虚拟技术,为线上用户提供肤质检测、五官分析、真实的商品AR上妆或佩戴,并根据用户的面部属性特征,匹配商品的推荐营销,增强用户线上购买所欠缺的体验感,促成购买。

在线下,美到家深知完美的产品体验是消费者复购、成为忠诚客户的制胜法宝。品牌商不应局限于提供消费者需要的,也应深度挖掘消费者需求。据此,美到家通过用户的个人数据给出推荐商品的逻辑和成交概率,以用户的行为数据为参考指导BA话术和销售方法,助力销售人员指导客户顺利完成购物,并提供有针对性的个性化体验与消费者进行有效互动,满足户消费者宾至如归的“体验”与“关怀“,有效提高其销售转化率。在支持销售的同时,美到家更为美妆品牌及渠道商提供从生产到售后服务的全链条智慧服务,有效定位消费者,避免主观经验及惯性决策思维,把数据分析转化为研发成果和生产力。

新零售和即将到来的人工智能时代,正在给新的颠覆式创新提供着更大的平台,也同时给美业带来了勃勃生机和更多机会。美到家基于数据的分析和再造,领先的创新技术以及对行业深入了解帮助传统品牌商和渠道商解决转型焦虑,助力广大企业在技术变革的时代把握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