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成都草莓音乐节落幕,Plum红布林“红铺”成最新网红打卡地

资讯 TOM    2019-04-29 15:41

日前,2019成都草莓音乐节完美收官。为期三天的成都草莓音乐节汇聚了田馥甄、朴树、曾轶可、房东的猫、陈粒、万能青年旅店等来自民谣、流行、说唱、摇滚各具风格的海内外众多优秀音乐人倾情献唱,现场气氛一次次被精彩的表演点燃,掀起一场酷炫的音乐狂欢。为遇见更多来自世界各地酷爱音乐的时髦青年,国内领先的正品高端闲置交易平台Plum红布林别出心裁将时尚融入音乐,搭建的“红铺”展台成为此次草莓音乐节上新晋网红打卡地,音乐节现场,众多年轻人变身复古时尚达人,掀起时髦穿搭新潮流。

草莓音乐节作为国内年度音乐盛事,历来都是潮人的聚集地,众多粉丝为音乐节提前置办”行头”,而草莓音乐节本身就拥有着多年的二手市集文化,潮人们对二手奢侈品的买卖接受程度较高,这与Plum红布林产品的使用场景高度关联。2019草莓音乐节以”循环世界”为年度主题,这与Plum红布林所倡导的循环经济理念非常契合。另外,去草莓音乐节的人多为具有时髦基因的年轻人,其群体画像和对时尚敏锐的嗅觉与Plum红布林目前的用户群体重合度很高。高相关性与高契合度促成双方达成首次合作,Plum红布林打通了用户体验场景,通过线上“红铺”+线下“红铺”联动的创意形式将二手循环时尚理念融入到青年群体中,作为现场的一大亮点,获得广大乐迷的一致好评。

2019成都草莓音乐节落幕,Plum红布林“红铺”成最新网红打卡地

“红铺”展台充满活力,整体以Plum红布林的品牌标志色红色为主,辅以复古蓝和淡金色组成。展台的设计融合70年代迪斯科元素,供观众拍照的背景板呈现音波感的条纹,围绕Plum红布林的品牌标志形状层层扩散,周围点缀星星、心形、闪电等形状的霓虹灯,展台上方的圆形旋转灯球折射出绚丽迷幻的色彩,充满迪斯科复古时髦感。置身其中,犹如回到美好的70年代。

2019成都草莓音乐节落幕,Plum红布林“红铺”成最新网红打卡地

在传播方面,基于观众在日常状态与音乐节状态的差别,比如平日在格子间码代码的老王,去音乐节变成海魂衫时髦王,以“变身”为传播的核心创意点,在官方微博平台发起“#OMG变身挑战#”话题活动,配合包括2000元现金在内的丰富奖品,以其丰富的内容和新颖形式吸引众多粉丝参与,上线不到一周活动话题阅读量突破20多万,UGC产出内容近万。同期,Plum红布林APP线上“红铺”开张,波西米亚风、摇滚风、日式清新风……多元化单品类目加之超大力度的优惠,保证你嗨躁草莓音乐节不撞衫。

2019成都草莓音乐节落幕,Plum红布林“红铺”成最新网红打卡地

线上热度更是延续到成都草莓音乐节现场的时髦“红铺”, 唱片式的背景巧妙融入音乐元素,沙发、吊灯、地球仪等物品更是重现70年代迪斯科风格。同时Plum红布林还为时髦少女提供了摩登装备,包括来自平台的大牌复古时装单品、款式新奇的墨镜、颜色绚丽的氢气球和羽毛、完全融入年轻人语境的手持拍照板等道具,可以用于拍照时的搭配。现场特别安排的照片打印机保证观众所拍的照片能够及时打印出来珍藏。

值得一提的是,来到“红铺”现场的粉丝还拥有线下专享优惠,有机会赢取满1000减800的超值惊喜。与此同时,“#OMG变身挑战#”微博话题活动的热度也延伸至线下,凡在“红铺”内拍照并参与此活动的用户便有机会赢得“红铺红人”大奖。这样互动的形式设置形成了一个完整的闭环,“红铺”从概念到现场展位,将Plum红布林平台正品高端闲置交易的属性与音乐节的特质融合,带给观众沉浸式体验的同时,还带去了切实的实惠。数万名时尚达人聚集Plum红布林拍照蹦迪、淘古着,为年轻人增加了一份超时髦的音乐节打开方式。众多乐迷表示,Plum红布林将迪斯科潮流文化结合草莓音乐节的活力氛围,融入到二手时尚领域,使循环理念深入人心,忍不住想要去参与活动,体验感很棒。

2019成都草莓音乐节落幕,Plum红布林“红铺”成最新网红打卡地

Plum红布林对草莓音乐节的创意切入,既得到了现场观众的力赞,也为音乐节增添了亮色。据了解,Plum红布林自2017年2月上线以来,就一直致力于高端审美资源循环利用的,让卖家的时尚闲置重新回到市场实现变现,同时给买家提供高性价比且独一无二的商品。不断发挥平台优势和力量,对时尚资源的循环进行着积极的呼吁和实践,努力推动时尚行业的绿色转型。目前已累计服务数百万用户,闲置售出率高达90%,解放了数万名卖家的衣橱。

此次通过Plum红布林与草莓音乐节的首次联合,多维度的将循环理念传递给更多年轻群体,倡导年轻用户群体响应环保生活方式,践行全新时尚消费方式和观念。为Plum红布林与草莓音乐节接下来进行一系列强强联合活动打造了无限可能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