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盛耳签约甩甩宝宝,发力线上社交电商新布局

资讯 TOM    2019-04-29 16:45

近日,盛耳与甩甩宝宝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下一步将深入合作,盛耳将借助平台实现社交电商的新零售布局。

盛耳签约甩甩宝宝,发力线上社交电商新布局

盛耳是一家定位于健康、营养、全面的“私人食养管家”,以南北干货、粮油米面、滋补健康等产品为主,服务超过1000万家庭,产品长期出口港澳台地区和东南亚国家。

盛耳始终秉持高品质,严要求,好服务的经营理念,不断进行产品的改良和研发,致力于为大家提供优质的天然食材。坚持原生态,不添加,是盛耳对所有消费者的一份承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伴随着消费升级、市场细化和流量、获客成本的日益增长,社交电商新零售的崛起为企业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基于社交电商“用户体验+口碑传播”的强社交属性,能够为受困于单一细分市场的品牌链接更为精准的用户群体,加上短期内爆款产品的打造能力,社交电商平台也将成为盛耳销售增长的重要渠道之一。

自2018年6月上线以来,社交电商平台甩甩宝宝用户数已超5000万,盛耳借助甩甩宝宝平台,也将迎来更大的流量红利。

未来,双方将更深一步的建立起产品与消费者的连接,从而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盛耳将继续把好的产品和品牌理念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