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受家长欢迎品牌51Talk,入选2019教育产业影响力企业top50

资讯 TOM    2019-04-29 17:03

4月26日,由创业黑马主办,黑马大学协办,创业家、i黑马、火柴盒联合承办的“2019教育产业未来峰会”在京举行。会上,51Talk、网易有道、中公教育、作业盒子、凯叔讲故事等众多教育企业代表云集,共同探讨新时代、新政策下的新教育。会上,《2019教育产业影响力企业TOP50》正式发布。中国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领导品牌51Talk历经层层筛选,从近300家参选教育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并在细分榜单中跻身前列。

最受家长欢迎品牌51Talk,入选2019教育产业影响力企业top50

此次《2019教育产业影响力企业TOP50》评选活动历时两个月,评选参与人次逾百万。评选指标包含规模性(30%)、先进性(10%)、创新性(10%)、成长性(10%)、持续性(10%)、公众影响力(30%)等6个维度,其中明显可以看到规模性和公众影响力为主要评价指标。

51Talk作为较早入局在线教育的第一批企业,在2016年便已成功赴美上市,成为国内首家赴美上市的在线教育企业。自2011年成立以来,历经8年发展,51Talk目前已经累计拥有1000多万注册学员,用户覆盖全国500多个城市,是在线青少儿教育领域内为数不多的巨头之一。2018年中科院发布的《2018中国K12在线教育消费者调查报告》显示,51Talk成最受家长欢迎的在线英语教育品牌。2019年春节期间,51Talk又宣布其新的品牌代言人——青年榜样王俊凯,意在通过王俊凯的榜样力量和超广的粉丝覆盖能力影响更多孩子,带动中国孩子爱上英语学习。因此,无论是规模性还是公众影响力,51Talk都足以引领K12在线教育。

最受家长欢迎品牌51Talk,入选2019教育产业影响力企业top50

此外, 在先进性,创新性、成长性和持续性方面,51Talk的表现也十分亮眼。作为在线教育企业,互联网是其基因,教育是其根本,51Talk高瞻远瞩,并没有让培训机构成为其标签,而是立志成为一家能够推动中国教育行业发展的教育企业,始终坚持利用互联网技术,整合优质教育资源,将优质的一对一外教带入千家万户,致力于“让每个孩子都要能力对话世界”,促进教育公平。在创新方面,51Talk还是率先创新性引入优质菲律宾外教的在线教育企业,目前为止,其成长有目共睹,近20000名优质菲律宾外教让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有了师资保障。而身处科技高速发展,瞬息万变的互联网时代,51Talk紧跟时代潮流,在技术研发、课程研发等方面投入巨大人力物力财力,拥有一套自主研发的真人在线互动教学软件——Air Class,并于近期上线了新一代H5互动课程——“51Talk AI”,让分层教学更科学、更系统,初步实现个性化的课堂教学。课程研发方面拥有一支由200多名国际教育专家组成的教研团队,先后推出了《经典英语青少版》、《青少全能新概念》等课程产品,通过布局多元化产品矩阵,打造“5星好课程”,并在3年内完成4次升级,持续迭代课前与课后产品,实现教学过程中的互动化和标准化。

2019年是教育产业至关重要的一年。一方面,监管政策法规相继出台,教育企业迎来堪称史上最严的监管,行业面临洗牌,野蛮生长的企业将被淘汰;另一方面,政府对在线教育依然持开放态度。“互联网+教育”被写入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发展公平有质量的教育上升至国家战略高度。在线教育企业依然拥有很多机会。

在新时代、新政策下,51Talk的“新教育”发展方向值得业内思考和借鉴。2019年,51Talk正式提出了普惠教育的概念,其2019年核心战略便是联合专业早教家庭品牌巧虎乐智、湖南广播电台金鹰卡通卫视、美国知名出版社TCM等,发起普惠教育联盟,坚持“为了让更多孩子都能享受到优质教育”的理念,助力推动教育公平。并且,在2019年,51Talk将通过“1+2+1”模式实现核心战略推进。“1”即今年用户覆盖将达到全国1000座城市,基本覆盖全国所有城市;“2”,则是实施外教1对1 +专业中教辅导,既有专业外教教学,又有中国教师贴心陪读,避免学习过程沟通不畅;最后一个“1”是51Talk将继续紧跟“一带一路”倡议,要让每个孩子都有能力对话世界。

未来已来,但未来属于那些紧跟时代趋势,保持创新、持续成长的企业。51Talk以此荣誉加身,也必将因此引领在线教育产业未来,实现让每个孩子都有能力对话世界的使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