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舒妇安·2019世界中华太太大赛中国区新闻发布会

资讯 TOM    2019-04-29 17:22

2019年4月21日,由舒妇安独家冠名的2019世界中华太太大赛中国区新闻发布会于广东广播电视台隆重举行,广州市工商联副主席陈立及广州市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乔平等领导及世界中华太太大赛创始人兼全球主席李逸欣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并且做出的重要讲话。

舒妇安·2019世界中华太太大赛中国区新闻发布会

世界中华太太大赛创始人兼全球主席李逸欣

MRS.CHINA世界中华太太大赛 打破传统选美标准,对参赛女性制订的身高、形象、才艺的不再设立太多限制,建立全球范围选美“新标杆”。 “中华太太”是为每个拥有梦想的已婚女性搭建展现魅力与自信的平台。

世界中华太太大赛是为每个拥有梦想的已婚女性所搭建展现女性魅力的舞台。大赛希望选拔出拥有独特气质、智慧独立、充满爱心、健康自信的女性,具有崇尚和平、奉献爱心的主流价值观,李逸欣主席承办太太类大赛近10年,每年都会带着中华太太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帮扶弱势群体及残疾孩子,用中华传统美德向全球传递公益正能量,将和平、友爱、健康、幸福传送至世界每一个角落。

舒妇安·2019世界中华太太大赛中国区新闻发布会

众多选手展示世界中华太太大赛专供产品“舒妇安”

世界中华太太大赛历经多年的发展和沉淀,拥有众多优秀参赛选手和受众群体。此次新闻发布会邀请了众多历届优秀选手出席,在《全球精英女性冠军论坛》环节中,世界中华太太大赛创始人李逸欣、2018年中国总决赛暨全球总决赛总冠军郭晓青、2017年全球总决赛冠军王冬梅、2017年中国总决赛香港冠军李亚莉、2016年世界中华太太形象大使黄菲、2015年中国总决赛十佳获奖佳丽陈丁淳今、2013年中国总决赛十佳获奖佳丽:张丽红参与了话题讨论。

舒妇安·2019世界中华太太大赛中国区新闻发布会

《全球精英女性冠军论坛》嘉宾

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工商联副主席陈立、广州市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乔平、重庆电视台都市频道总监助理鄢染、广东省广传媒营销中心总经理彭晓、中国旗袍协会全球联盟理事长王天、广东演艺人协会会长廖百威、2017亚洲小姐全球总冠军何丹妮、2017年全球总决赛冠军王冬梅、2018年全球总冠军郭晓青、世界中华太太大赛创始人兼全球主席李逸欣等人参与了新闻发布会的启动仪式。

舒妇安·2019世界中华太太大赛中国区新闻发布会

启动仪式嘉宾

2019年世界中华太太大赛在创始人兼全球主席李逸欣的带领下,与世界旗袍红颜雅韵歌舞大赛开展同业合作,带动两项赛事的资源升级,并与重庆电视台及重庆飞科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深度合作,由两家机构共同承办2019年世界中华太太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令世界中华太太的赛事规模和赛事影响力得到巨大的提升,届时广大观众可通过重庆电视台观赏赛事盛况。

舒妇安·2019世界中华太太大赛中国区新闻发布会

李逸欣向重庆电视台都市频道总监助理鄢染及重庆飞科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波颁发中国总决赛授权牌匾

舒妇安·2019世界中华太太大赛中国区新闻发布会

落幕仪式嘉宾

在各界领导、名人大咖和现场数百位嘉宾及近百家主流媒体的见证下2019世界中华太太大赛中国区新闻发布会完美落幕,CCTV、广东电视台、湖南卫视、南方卫视、深圳卫视、广州电视台、南方都市报、晶报、香港商报、深圳晚报、新华网、百度、中国新闻网、凤凰网、腾讯网、新浪网、网易新闻、今日头条、优酷网、土豆网、爱奇艺、淘宝直播、5G直播等近百家媒体对本次新闻发布会进行了追踪报道。2019年11月,全国佳丽约于网红城市重庆,报名地址:世界中华太太大赛中国区组委会广州天河区珠江新城华夏路28号富力盈大厦1004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