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动智能手环 治疗 懒癌?

资讯 TOM    2019-04-18 14:49

姐妹们,四月不减肥,五月徒悲伤,六月徒悲伤,七月八月不敢露腰。请不要再各种羡慕别人家的马甲线,光说不练假把式。只要拥有一款智能手环,现在马上起来运动,即刻治疗你的懒癌症!

运动智能手环   治疗 懒癌?

智能手环如今被列为运动(懒癌)必备的电子产品之一,它能自动监测你的运动情况,并计算出你的运动量和卡路里燃烧情况。智能手环还能检测你睡眠质量,还加设了无声闹钟、来电提醒等震动功能。

运动的时候有可能处于汗水的浸湿或洗浴时候被打湿的环境中,也有不可避免拉扯的问题。这个时候塑胶材质的好处就会体现出来,塑胶材质的产品防水性更好,抗拉扯能力也更好,懒癌表示使用感很棒。

运动智能手环   治疗 懒癌?

小编良心推荐以下几款:

1、华为 B3智能手环 青春版

2、小米(MI)小米手环2(黑色)智能运动 防水 心率监测 计步器 久坐提醒

3、乐心MAMBO大麦 运动手环升级版 智能手环 来电提醒 50米防水 睡眠监测 微信短信显示 适配蓝牙

小编的懒癌自用款是华为B3智能手环虽比其他品牌价格上稍微贵一点,但它是运动智能手环也是蓝牙耳机哦,一品两用,性价比瞬间UP!

运动智能手环   治疗 懒癌?

链接如下: http://item.ule.com/item/3057302-0-1.html?adid=med_tom_ydznsh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