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18遇上苏宁国际进口日?这波草不得不拔!

资讯 TOM    2019-04-18 15:17

对于很多小仙女来说,黑头可能是比减肥事业还要值得一生奋斗的事情。越来越粗的毛孔,让原本的萌妹子,活生生变成了粗糙的女汉子。脸上的黑头白头,也联合起来把颜值降到了史上最新低点。这个时候,是IPSA茵芙莎粘土面膜出场的时候了。

418遇上苏宁国际进口日?这波草不得不拔!

作为ipsa家的明星产品,这款粘土面膜风靡去黑头界。在用法上,有干湿两用的两种方法。毛孔粗大爱出油的肌肤,在洁面后吸干面部水分直接敷上,去油清爽。干性肌肤在使用前,于面部喷上化妆水或纯净水,让肌肤更水润。

面膜擦到脸上后,需要轻轻按摩三到五分钟。尤其是有黑头和闭口的地方,可以特别的按摩一下。没一会儿,一些黑头白头还有闭口,尤其是黑头都会浮出来了。这时,再拿出粉刺针剐一下,就会发现黑头白头肉眼可见的减少,去黑头效果贼棒。

去完了黑头,把刚刚打开的毛孔收缩回去,防止毛孔粗大也非常重要。这时候,就需要Mediheal美迪惠粉碳收缩毛孔面膜出场了。产品选用竹炭矿物,能有效吸附毛孔垃圾,调节肌肤水油平衡,从源头净彻肌肤;以黑制黑,亮白净透肌肤,视觉上缩小毛孔。

418遇上苏宁国际进口日?这波草不得不拔!

4月20日,苏宁国际进口日来袭。IPSA茵芙莎粘土面膜面膜泥100g限量秒杀,到手价仅199元。而【2盒装】Mediheal美迪惠粉碳收缩毛孔面膜10片/盒秒杀价仅79元。如此优惠,赶紧定好闹钟到时候开抢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