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aartemis 颠覆传统 开创时尚首饰新认知

资讯 TOM    2019-04-18 17:17

 在刚刚结束的2019AW上海时装周上,daartemis jewelry携4个新系列在时堂showroom再次惊艳亮相。这个以雕塑艺术感时尚首饰为定位的品牌早在两年前就以独特而鲜明的设计风格备受买手、媒体及艺人的青睐。几年里,daartemis的两位品牌创始人兼设计师鲜少出现在媒体的镜头下,但他们的产品却频频登上各大杂志并备受明星追捧,产品更是在上海每季时装周上独树一帜。VOGUE御用黑模演绎的品牌形象大片在业内一直引人注意、广为流传。

daartemis 颠覆传统 开创时尚首饰新认知

VOGUE御用黑模演绎的品牌形象大片在业内一直引人注意、广为流传

本次上海时装周,daartemis的表现依然亮眼,又给人惊喜,看点多多。

与服装品牌联合走秀,携手颠覆传统理念

本季时装周daartemis联合“chau rising洲升”在上海新天地太平湖公园B秀场开启了“未完成的青春”大秀,所有模特佩戴首饰来自daartemis特别订制。这场以“未完成的青春——回归”为主题的chau rising洲升秀,将80年代的娱乐精神、夜总会、无性别文化等作为灵感来源,朋克、街头以及运动等潮流元素都在2019AW的秀场上重见。而羊绒独有的亲肤柔软触感和时代痕迹交织带来的安心与宁静,使人的精神舒缓。每个人的心中都有青春永远未完的情结,在这场复古潮流回归中,CHAU·RISING洲升和daartemis继续颠覆大众对羊绒和时尚首饰的传统认知,带来与众不同的全新体验。

daartemis 颠覆传统 开创时尚首饰新认知

chau rising洲升“未完成的青春”大秀 模特佩戴首饰均来自daartemis特别订制

daartemis 颠覆传统 开创时尚首饰新认知

daartemis jewelry主理人Aaron在大秀后台

连续5季与“时堂”showroom携手展出,不变的情怀,百变的形态

daartemis在品牌第二季推出之际就与时堂showroom合作,同样的位置连续5季,成为时堂最忠实的首饰品牌及时堂最亮眼的风景。

2019年,迎来5周年的“时堂”,将展场面积翻倍扩容,从西一馆一层扩张至两层。从400多个申请品牌中,“时堂”筛选出162个展出品牌,在展场面积翻倍的前提下,由于不少品牌的参展面积较以往扩大,参展品牌的数量仅比上一届多37%。其中,参展面积扩大30%以上的复展品牌,占全部复展品牌的36%。据“时堂”提供的最新数据,此次2019秋冬展会录得访客较上一季增长29%。买手数量环比大涨51%。区域代理商与商业地产、百货到场数量大幅增加。买手到场人次为4123人次,也意味着有33%的买手在“时堂”驻留不只一天的时间。

此外,2019AW,daartemis同时进驻了MODE 無有乐园shouroom。多种订货渠道同时呈现,让渠道接触点更多更丰富。

daartemis 颠覆传统 开创时尚首饰新认知

“时堂”SHOWROOM在2019年迎来5周年

daartemis 颠覆传统 开创时尚首饰新认知

daartemis连续5季与时堂SHOWROOMW合作 成为时堂最忠实的首饰品牌及亮眼的风景

2019AW daartemis 4个最新系列同时上市,每个系列都亮点十足

在2019秋冬上海展览中心时堂及MODE無有乐园showroom中,daartemis产品的陈列整整占满了三张大桌子,截至目前品牌已上市14个系列,超150款及260SKU。本季时装周daartemis共上新4个系列,40款新品。强劲的系列感让一眼看去似乎眼花缭乱的感觉马上安稳下来,40款新品分别带着不同系列强烈的特征和daartemis共同的基因活灵活现地呈现在时尚买手面前。

daartemis 一直以花卉植物为灵感作抽象化设计,是国内极少采用纯手工雕刻并以六镀厚金工艺呈现的首饰品牌。在纷繁复杂的当今时尚业,这个品牌做到了最初的坚守和引领,品牌主张不随波逐流,颠覆传统首饰认知,引导人们形成时尚首饰新认知。把首饰当作艺术品并模糊时间概念,每一件作品既是一件艺术品也能成经典之作,不因时尚的变迁而过时。

2019秋冬上海时装周刚刚闭幕,时尚从业者们在日夜忙碌中回到驻地开始为客人们准备刚刚发布的新品。这将代表着在马上到来的秋冬两季,中国各行业的时尚消费者将以什么样的形象展现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中国时尚产业在近几年得到了空前繁荣,也呈现出了纷繁复杂的局面,个体消费者更需要正常及时的引导,职业时尚从业者也更需要有明确的发展方向,才能实现整体行业真正意义上长远有影响力的时尚追求。期待未来daartemis能在中国时尚界有更好的表现。

[ABOUT 品牌]:

daartemis以两位品牌创始人兼设计师Daniel和Aaron名字的首字母“D”和“A”结合希腊神话女神Artemis的名字命名为daartemis。

品牌名称的结构由三个部分组成:“d”+”a”+”artemis”

“d”——Daniel:品牌创始人、首席设计师

“a”——Aaron:品牌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artemis”——古希腊神话中的狩猎与自然女神Artemis(阿尔忒弥斯)。

[品牌起源理念及设计灵感、创作工艺]

你,生活在传说之中。你造就了传说,传说成就了你。你守护着心中那似乎越来越少的净土,在净土中,你辛勤播种,种下了花的种子、果实的种子。风拂来,青草微动,时空旋转,开花结果,苦和甜都是你迎风飞舞的翅膀。于是,你希望将这泥土的芬芳、花开的声音、枝叶的荆棘幻化成永恒美好的“结晶”,追念那宝贵的欢喜、忧伤、希望与坚持。

生于现代世界社会生活中,你扮演着各种各样的角色,但过程中有苦有甜,有妥协有坚持,有困难也有顺利,你虽美丽智慧,但你亦需努力拼搏,既能周旋于现实环境,又要坚持那你偶尔怀疑的“本我“。保护心灵深处善良和特别的你,你才是与众不同的你。就像女神Artemis,细腻美丽而又神秘,守护着她珍视的”自然“。这“自然“既是我们热爱的大自然植物和花卉,更是我们内心原本纯净的自己。daartemis 的理念就是希望热爱生活美丽智慧的你,能像女神artemis一样守护着心中“本我”的那片净土,铭记保留所有你那真实的情感。

daartemis jewelry主要以自然界赋予的美好事物包括花卉植物为灵感源泉,将自然赋予现实世界美好的花卉、植物等作为载体来体现人们追求独立本我珍视心中美好的精神,以及对过往丰富情感的寄托、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以手工雕刻自然曲线、曲面及各种雕塑造型,设计出具有雕塑艺术感、复古感及当代可视性的时尚艺术首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