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糕妈妈的课程有用吗?尤克里里课让你轻松学会弹唱

资讯 TOM    2019-04-18 17:02

年糕妈妈的课程有用吗?年糕妈妈的课程好不好?年糕妈妈有什么课程推荐吗?经常关注年糕妈妈的家长都知道,年糕妈妈学院有一门超火爆的尤克里里音乐课程。到现在,已经有超过20000+家长和宝宝一起加入了欢乐的音乐世界。这门课程是年糕妈妈特邀请到了尤克里里高手——程龙老师为家长们精心打磨的,是一款超简单、超有趣的0基础亲子音乐课程。

年糕妈妈的课程有用吗?尤克里里课让你轻松学会弹唱

年糕妈妈学院的尤克里里的课程老师——程龙老师是一名专业的尤克里里乐手,更是一位明星讲师。从小朋友到大人,已经有超过万人跟着程龙老师进入美妙的尤克里里音乐世界。因为出色的尤克里里演奏技巧,超强的现场感染力,程龙老师受邀担任过多届中国尤克里里嘉年华表演嘉宾。程龙老师还曾参加《中国梦想秀》、《超级老师》、《开门大吉》等节目,被尼格买提称赞为正能量超人。节目中,他仅用7分钟就教会乐器小白用尤克里里弹奏《两只老虎》。温暖的嗓音,加上风趣的讲解,让他圈粉无数。

年糕妈妈的课程有用吗?尤克里里课让你轻松学会弹唱

音乐是最好的艺术启蒙。学一项乐器,对宝宝的智商、情商、审美发展都有很大的好处。那些从小就学习乐器的人,往往拥有更健全的人格、丰富的精神世界。尤克里里被称为简化版的“小吉他”,琴身小,重量轻,宝宝完全可以抱得住、够得着、弹得动,感兴趣的爸爸妈妈也能一起学。它简单好上手、音色透亮、和声丰富,不用学太久,就可以弹唱一些简单的歌曲。有了尤克里里,爸爸妈妈能和宝宝一起弹起来,唱起来。再也不怕以后聚会、亲子互动、幼儿园演出没有才艺可以秀了。

作为乐器,尤克里里只有4根尼龙弦,和弦好记好按,不伤手。不用学太久就能弹唱简单的歌曲,为宝宝日后学其他乐器打基础。尤克里里因为是尼龙弦,弹起来音色透亮、清脆好听,特别适合弹奏欢快的儿歌。每每拨动琴弦,就像置身于海岛,充分享受阳光和音乐。

在年糕妈妈的亲子尤克里里课程里,你所有的学琴顾虑都将一一解决。课程专为0基础的宝宝和家长打造,有丰富的教学经验的程龙老师,会用最好玩的方法,让宝宝爱上音乐!课程内容设置4个学习阶段,从0开始慢慢来,科学安排学习进度,带宝宝像闯关一样练琴,随时都能反复看!另有专门的纠错和答疑课,对每一个指法、姿势都教到位,一定学得会、看得清!细致程度完全不输线下课,贴心解答你和宝宝音乐路上的所有难题。一共20节视频课,手把手教你弹,全都是宝宝最爱、耳熟能详的儿歌,有趣不枯燥。两只老虎、小星星、找朋友、小蜜蜂、小毛驴、粉刷匠、玛丽有只小绵羊、生日快乐、新年好……学完就能弹,成就感满满。还有2节互动点歌课,想学什么歌,大家投票决定。学琴不再是种负担,而是欢乐、有趣的家庭活动。

年糕妈妈学院的尤克里里课程超高性价比,只需要花超低的价钱,就能带你和宝宝学会一门乐器,只需一堂线下课的价格,就能学到线下课一年的内容,还能免邮赠送价值329元的尤克里里一把,将学乐器的试错成本降到最低。

还在等什么?下载年糕妈妈APP,进入年糕妈妈学院,即可马上订阅这门简单有趣的亲子尤克里里音乐课程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