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合集团战略投资广东产融,共助东北振兴

资讯 TOM    2019-04-18 16:52

4月16日吉林省——广东产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产融)创新合作推进会暨项目合作座谈会在长春举行,吉林省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副省长朱天舒,长春市市长刘忻出席座谈会,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省商务厅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九合集团受邀出席并代表参会企业作主题发言。

九合集团战略投资广东产融,共助东北振兴

景俊海省长在会上表示,东北作为老工业基地,产业基础雄厚,党中央将振兴东北作为国家战略,给予了东北优厚的政策支持。吉林既有国家实施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的政策机遇,又有地处东北亚地理几何中心的开放机遇。因此非常欢迎各地企业来吉发展,共促东北振兴。

九合集团副董事长冯林代表九合集团对吉林省政府的邀约表示感谢,对投资吉林这片热土表达热忱期盼。吉林不仅是东北老工业基地,同时也拥有着非常优质的教育资源,是东北的教育大省。因此双方不仅在军民融合有合作基础,同时在教育、城市更新等领域也可以展开深入合作。

九合集团战略投资广东产融,共助东北振兴

在座谈会前举办的签约仪式上,冯林与广东产融董事总经理徐胜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九合集团战略投资广东产融并成为其第一大股东,同时委派冯林出任广东产融联席董事长职务。

九合集团战略投资广东产融,共助东北振兴

双方合作将从军民融合入手,通过与政府合作,产业导入的方式在各地打造军民融合产业园,设立军民融合基金。借助于地方政府和广东产融的项目资源以及九合集团的专业投资能力,筛选并投资有潜力的优质军民融合项目,加快当地军民融合产业的发展,共同助力吉林振兴。

此次会议系九合集团与广东产融联合组织数十家企业走进吉林,助力吉林招商引资,引入优质产业、上市企业资源,并具体规划了吉粤三年的合作工作路径,即建立一个平台—吉粤产融,成立一支预计规模达一亿元的基金—中国北欧国际合作产业基金,建设一个产业园—中国北欧国际合作产业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