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耕消毒柜蓝海市场,康宝做大做强健康家电产业

资讯 TOM    2019-04-18 17:50

位于美国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历来是世界顶级公司的秀场,被称为“世界第一屏”。百老汇上的剧院、大量耀眼的霓虹光管广告、以及电视式的宣传画面,已经深入人心。走近时代广场,四周是色彩绚烂的霓虹灯和街头艺人,随时播放着新闻、歌曲M、电视节目的大屏幕,足以震撼每个人的眼球。

登陆纳斯达克 康宝向全世界展现中国家电民族品牌的力量

目前,中国已经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将在世界格局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康宝拥有国际化的视野,以意气风发的面貌,4月18日高调亮相“世界十字路口”,通过影响力巨大、引入瞩目的纳斯达克大屏,向全世界发声,“康宝”这个厨电品牌终将登顶世界品牌巅峰,获得全球消费者的关注。

深耕消毒柜蓝海市场,康宝做大做强健康家电产业

康宝此次登陆纳斯达克大屏,肩负着大国品牌的使命,不仅为中国品牌发声锦上添花,更是向全世界展现中国民族品牌的力量。

此外,康宝还将于4月22日携手京东发起“京东第一届消毒柜行业峰会”,倡导人民更加关注健康、重视健康,推动行业自律。众所周知,京东向来是产品高品质、物流高效率的电商平台,与京东联手无疑是在向大众宣告,选择康宝消毒柜是再正确不过的决定。康宝将提升消毒柜行业的影响力为己任,重塑行业形象,让消费者在京东这个平台上更放心地购买到康宝等正规厂家的产品。

深耕消毒柜蓝海市场,康宝做大做强健康家电产业

诚信是为人处世的基本准则,诚信是一切道德的基础,诚信是建立市场经济的基石。企业要实现长久经营,必须讲究诚信,康宝表示,对客户、对员工、对消费者、对社会都要讲诚信。人无信不立,企业无信则衰,做百年企业,必须讲究诚信。康宝一直坚持着“五心”级服务理念,即诚心、贴心、专心、用心、热心,其核心是全心全意为顾客,将服务做得更好。并且康宝企业未来的重心是产品、品牌、服务都要做的更好,不断推出创新产品、需求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以优质产品赢市场,以优质服务赢口碑,这不仅是对广大消费者的承诺,更是对自身企业的约束。

提出并践行“全屋洁净”理念 康宝掀起全民健康浪潮

康宝自创立以来,很多企业仿冒康宝的产品,这不仅损害了康宝的形象,也侵害了消费者的利益。为了捍卫品牌的尊严,维护消费者的利益,康宝曾一口气状告了22家侵权企业,掀起了轰动全国的“消毒柜专利保卫战”。康宝一直以“服务大众健康”至上,对此等恶劣行径必须坚决制止,保障企业以及消费者的权益。

时代在进步,科技在创新。为了满足消费大众的多样化需求,康宝在产品研发上下足了功夫,比如,输送100多名优秀员工前往华南理工大学学习专业知识。康宝人不怕苦,不怕累的工匠精神实则是追求卓越品质的创新精神,是对自己的工作和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精神理念,是一种情怀、一种执着、一份坚守、一份责任。

多年来,康宝获得了中国消毒碗柜行业标志性品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家电行业改革开放40周年“先锋企业”、中国价值品牌500强、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广东省企业500强、广东省制造业百强企业等殊誉。但康宝并没有因此骄傲,反而是以此为动力,不断推动消毒柜行业持续发展。

为挖掘和强化康宝的品牌文化内涵,康宝提出并践行“全屋洁净”理念,在消毒柜行业掀起一股关注全民健康浪潮,不仅倡导一种全新的消费观念和健康生活理念,更为人们的幸福生活增加了一道健康保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