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AM空气净化器到底与其他净化器有什么区别?

资讯 TOM    2019-04-30 09:29

空气净化器是最近几年才走进中国家庭生活当中的,来自英国的轻奢家电品牌IAM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成为了国内空净市场的一颗耀眼新星,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那么,这个口碑爆棚的空气净化器与别的空气净化器又有什么不一样呢?

外观设计:简洁大气,风格百搭

IAM空气净化器到底与其他净化器有什么区别?

英国IAM空气净化器在外观设计上传承精致格调的英伦风范,黑白经典色调能与各式室内风格百搭。为了能让用户更直观的看到空气净化器的状态,与市面上很多只用颜色区分空气质量的空气净化器不同,IAM空气净化器在正面的显示屏中加入了当前PM2.5数值显示、甲醛数值显示及温湿度显示,让用户可以更加直观地看到当前家中的空气情况。

滤网质量:滤芯厚实,拆装方便

IAM空气净化器到底与其他净化器有什么区别?

滤网是空气净化器中最关键的一个部件。IAM的滤网用料十分厚实,在技术上延续特有的多重净化技术:初效滤网用于拦截大颗粒物、粉尘、毛发等,水洗后可重复使用;静电驻极HEPA滤网结合了韩国静电驻极PP材料,可高效快速地捕捉空气中的PM2.5、细菌、花粉等细微颗粒物;常温催化改性颗粒碳滤网则能吸附并催化分解甲醛、甲苯、TVOC等气态污染物。不仅如此,IAM空气净化器在更换滤网的时候也很方便,用户可以轻易自己进行更换,而贴心的更换滤芯提醒功能,更能帮助用户不必担心因为生活繁忙忘记更换滤网。

净化效果:双高cadr 净化无声

IAM空气净化器到底与其他净化器有什么区别?

市面上很多空气净化器在使用后,常常被消费者反映有噪音太大的问题。IAM空气净化器拥有比市面上同价位产品更高的颗粒物CADR和甲醛CADR,净化效率更快,独特的阿拉斯特螺旋风道设计,让出风更稳定,净化声音更小。当开启睡眠档时,房间内安静到可以听到一枚钢针落地的声音,同时关闭的光源也能确保它在寂静之中守护家人的呼吸健康。

操作体验:不用看说明书,操作简便

IAM空气净化器到底与其他净化器有什么区别?

IAM空气净化器的使用操作非常简便,用户购买回来后拆掉滤网包装袋即可通电使用。净化器本身界面简单明了,功能标示清楚易懂,不需要看说明书就能完成使用操作,特别适合家中长辈自己操控。不仅如此,IAM空气净化器还支持智能app控制,通过APP智能连接不仅能实时查看室内空气质量情况,还能远程对空气净化器的工作模式、风速、安全童锁等功能进行控制。

总体来说,IAM的空气净化器产品深刻理解了消费需求,贴合中国环境设计,处处彰显着品质和人性化。相比其他空气净化器,IAM空气净化器不管是操作体验还是实用价值都很好,也正是如此,才让初入中国市场的IAM迅速俘获了人们的心。如果你也想给自己和家人更健康的呼吸环境,打算选购个空气净化器,那么,IAM确实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