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分析师孵化器”项目即将启动,小鹿情感争做情感咨询服务行业标杆

资讯 TOM    2019-04-30 10:05

随着男女比例增高、离婚率持续升高等问题日益突出,越来越多的人饱受情感问题的困扰。心理情感类的需求迅速增长,而国内专业从事心理咨询服务的不到两万人,心理情感内容与服务的供给远远满足不了需求。

“分析师孵化器”项目即将启动,小鹿情感争做情感咨询服务行业标杆

我国离婚率持续升高

近几年互联网行业迅速发展,情感咨询服务行业产品也在飞速地更新迭代。从最初的婚姻介绍所,到现在大量涌现的的情感咨询平台,情感咨询服务行业一跃成为热门行业。而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势必出现鱼龙混杂的情况,咨询师无证上岗、虚假宣传、诱导消费......等等行业乱现象层出不穷,给用户带来二次伤害。守住行业的良心,真诚用心地对待用户,是这个行业目前亟待实现的目标。

据悉,小鹿情感即将启动“分析师孵化器”项目。项目的核心是孵化更多优秀的情感咨询师,更好地为受情感问题烦恼的人群提供帮助。项目中明确表示,目前市场急需大量的情感咨询师,但孵化计划必须要求质量,要对咨询师进行严格的筛选、实时监测、定期考查,切不可为迎合市场需要而盲目粗糙地孵化,造成咨询师市场良莠不齐,坚决不能让不合格的咨询师从孵化器流入市场。

那么,小鹿情感又是何方神圣?从官方和权威媒体获悉:小鹿情感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唯一一家获得一线资本市场认可的情感内容服务平台,曾先后获得四轮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背书,秉承着以用户价值为归依的理念,打造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帮助并解决用户在情感、心理、婚姻与家庭层面的问题,已为超过6000万的用户解决了情感烦恼。

“分析师孵化器”项目即将启动,小鹿情感争做情感咨询服务行业标杆

小鹿情感的项目团队

小鹿情感此次“咨询师孵化器”项目,剑指行业乱现象,参照国际心理咨询师筛选标准,通过率不足5%,坚决不容许有无证上岗、服务质量差的咨询师团队出现在平台。该项目的负责人曾明表示,孵化器项目的初衷就是为了推动情感咨询行业标准化,提升整体服务质量。从项目信息中可以看出,小鹿情感正努力争做情感咨询服务行业标杆。

行业的发展离不开行业中每一家企业的努力,目前,作为行业领头羊的小鹿情感已经带了个好头,但要扭转行业风气,还需要业内所有企业的共同行动起来,给情感咨询服务行业一个新气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