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握核心科技,金彭汽车驶向智慧生活

资讯 TOM    2019-04-30 10:46

伴随着国家对新能源汽车产业补贴政策的收紧,国产汽车制造商的“躺赢”时代即将告一段落。与此同时,在近年来国外大牌燃油车企改革转型的努力之下,目前的市场中已不缺少优质而高端的产品,这一切的种种,其实都在宣告一个不争的事实:品牌与品牌之间勠力厮杀的时代已然来临。

对于金彭而言,新能源汽车关乎国本也关乎民生,从最初的概念模型到驶进千家万户,金彭新能源汽车的成功离不开核心技术的支持;因此,在未来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争夺赛中,科技实力的强硬程度将直接或间接的影响金彭汽车在业内的声望及地位。

掌握核心科技,金彭汽车驶向智慧生活

深入电机及电机控制器研究,强化产品“心脏”

众所周知,一台机器的电机是整车能够顺利运行的核心,为保障电机的稳定性,金彭汽车采用高效的冷却方式,在电机壳体表面形成散热通道(专利技术)充分有效地利用壳体的外部空间,在强度允许内选用较高导热率壳体材料,确保线圈和铁芯的散热能力。

与此同时,金彭还进一步设计永磁同步电机的拓扑结构,使得电机在整个运行区间齿槽转矩及转矩纹波最小。一般永磁同步电机在运行区间齿槽转矩较大,使得电机系统的振动和噪音很大;通过永磁同步电机拓扑结构的优化,使得电机在整个运行区间齿槽转矩及转矩纹波最小,从而大大的提高了整个运行的平稳性与舒适性。

掌握核心科技,金彭汽车驶向智慧生活

独家T动力技术,蓄力更远的续航能力

除此之外,金彭新能源汽车搭载的T动力智能混动系统,拥有13项汽车电机专利。面对实景路况能主动判断路面状态,智能调整动力输出,爬坡时动力澎湃,畅行时动力平稳。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150km,有效保证了新能源汽车的最长续行时间。

近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官网发布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318批)》文件,金彭正式获得汽车生产准入资质。这一大好消息一出更是坚定了所有金彭人的造车心,相信在未来,掌握核心技术的金彭汽车,能够进一步发展,做大做强,成为国内外汽车界的一盏明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