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涂鸦“Centaurus”:最贴心的IoT在线开发及监测工具

资讯 TOM    2019-04-30 10:45

4月25日,2019全球智能化商业峰会(春)在深圳举行,主办方全球化AI+IoT平台涂鸦智能正式对外宣布全新升级的IoT在线开发平台Centaurus(森托司)。

尽管智能化商业浪潮滚滚而来,仍有许多传统企业无法搭上这班车,细究原因,核心就在于缺乏IoT相关的技术能力。

要实现智能化转型,传统企业面临诸多困难:开发成本高,产品端、云端、控制端每个环节都需要专业技术支持,开发成本让人望而却步;开发周期长,从功能设计到投入量产,往往需要半年以上时间,错失市场良机:开发难度大,与多方联合开发,沟通成本高,协调难度大,容易出问题;软件OEM不灵活,针对不同品牌商要单独开发软件,费时费钱。

为了解决这一行业痛点,涂鸦智能作为中立开放的智能化平台,早在2017年就推出在线开发平台,致力于实现智能产品在线开发,用户互联网化,以及数据运营等核心功能。可根据商家的业务需求,不同类目产品的特性,快速、高效地在线完成demo的设计与研发,解决商家自主开发周期长、难度大、成本高、产品功能单一的困难。

在本届峰会上,全新升级的在线开发平台“Centaurus”重装登场,作为IoT OS级别的开发平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人工智能物联网的在线解决方案。

“Centaurus”的主要功能可分为两大类,分别为“开发程序一体化”和“硬件数据监控系统”。

涂鸦“Centaurus”:最贴心的IoT在线开发及监测工具

【开发程序一体化】基于IoT OS级别的研发能力,将开发流程标准化,在线完成功能编辑、设备接入、在线压测及快速排产等,为企业级开发者和个人开发者提供一站式AI+IoT开发工具,最快5分钟实现产品智能化,完全在线实现智能产品的在线设计和开发。部分SOC类产品甚至全程开发零代码,真正实现智能产品开发零门槛。

【硬件数据监控系统】涂鸦智能通过脱敏化的设备数据,实时抓取客户端设备的各种关键性能数据,如照明设备可监测开关次数、亮度、使用频率、故障回报等等,通过和云端平台交互反馈,在第一时间发现设备和终端的问题,协助客户做决策,优化终端使用体验,告别蒙眼决策的糊涂生意。

此外,基于硬件数据监控系统,Centaurus还提供通过智能机器人实现自动对话分流,提供包含工单管理、数据分析、绩效管理等功能的高效客服工作台,打造用户极致口碑。

通过智能售后平台,Centaurus帮助厂商与用户完成连接,使生产商也能扮演运营者的角色,使智能产品交易不再是一锤子买卖,可通过了解客户需求以提供定制服务,带动商业模式的跨世代升级。

此外,涂鸦智能将平台赋能技术浓缩为“Powered by Tuya”标识,拥有该标识的产品可连接至涂鸦云,拥有实现智能家居的跨品牌互联互通的能力。涂鸦智能已通过“Powered by Tuya”为软银、联想、长虹、美的、TCL、奥克斯、海尔、格力、创维等国内外各大品牌的智能设备提供技术支持,并实现产品间的互联互通。

作为全球领先的AI+IoT平台,涂鸦智能正致力于开启万物互联、万众开发的智能物联网大时代,毫无疑问,Centaurus将在万物互联的新时代中,涂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