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美乐悠享假期套餐,即送礼充电线!更有抽奖赢礼,人人有礼!

资讯 TOM    2019-04-30 10:59

期盼已久的小长假就要来啦,让你的团聚或旅行更有滋味!4月30日至5月5日,达美乐比萨推出“悠享假期套餐”,欢聚享美味!还享多重惊喜!套餐最多可省29元,外送更免外送费!更礼赠假期必备的三合一充电线1个!通过官网、微信订购套餐,还可参与线上抽奖活动,有机会抽取蓝牙音箱、免费照烧风味牛肉土豆拼豪华尊享比萨和烤翅,人人有礼!

达美乐悠享假期套餐,即送礼充电线!更有抽奖赢礼,人人有礼!

“悠享假期套餐”有7种双拼比萨可选,双享美味!一半招牌照烧风味牛肉土豆比萨,一半任意经典系列比萨,有BBQ鸡肉比萨、豪华尊享比萨、金枪鱼比萨、意式腊肠比萨、黑松露风味菌菇鸡肉比萨、韩式酱香烤肉比萨、多重浓芝比萨可选。此款套餐中的比萨,延续达美乐比萨一贯的品质要求,现场手拍,现做现烤,口感松软醇香,严选进口芝士,芝香肆溢,拉丝绵绵……更搭配有烤翅、酥香嫩鱼块、招牌蛋挞、自制饮品组合,为你和家人、朋友欢乐时光更添乐趣,共享美好 “食”光!

“悠享假期套餐”在达美乐比萨门店、官网、微信、官方APP等均有出售,订“悠享假期套餐”最多可省29元,外送更免外送费!更赠假期必备的三合一充电线1个,数量有限,速来抢购哦!特别提醒小伙伴们,线上抽奖活动,需在达美乐官网或微信订购,订单完成后,即可在线抽奖,30个蓝牙音箱、200个免费照烧风味牛肉土豆拼豪华尊享比萨、免费烤翅等你赢,人人有礼!更多活动详情可见达美乐比萨官网。

只需30分钟,美味即可送到您家!达美乐比萨中国承诺“外送30分钟必达,超时送免费比萨券”(详情请见免费比萨心意券使用规则或官网说明),更有GPS订单实时追踪,让您订餐更安心!

缤纷假日,呼朋唤友,一起悠享假期,欢享美味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