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入理解21世纪不动产加盟本质:培养企业家的梦工厂

资讯 TOM    2019-04-30 11:02
深入理解21世纪不动产加盟本质:培养企业家的梦工厂

今天加盟已经超越直营成为更主流的模式,加盟开始出现分化,21世纪不动产规模迅速崛起,中国房地产市场迅速在向美国成熟的交易环境靠齐。如何理解21世纪不动产加盟的本质呢?这要从品牌源头说起。

在刚初创的前几年,21世纪不动产的崛起被美国商界描述为”旋风”:横扫而来,人人追捧。

这得益于创始人提出的“个人事业”概念,这句话转化为白话文就是:21世纪不动产是每个加入者的事业,不是我巴特莱特和费舍尔俩人的,你们快来和我一起干吧。

因为房产加盟的概念超前,如何说服人们接受可是个技术活。巴特菲特的聪明在于,他并不寻找弱者去做21的加盟商,而是当时就提出来,我们要找市面上最优秀的那群经营者。

注意,这一决定非常重要,这决定了21世纪不动产并不是一个弱者的联盟,它的优势来自于对优秀企业家的巨大吸引以及坚持,“与市面上最优秀的加盟商联盟”从此刻起,也被写入了品牌的使命当中。

在这位有着巨大感染力的领袖眼中,优秀的经营者是一群梦想家、冒险家和专业人才,他们善于捕捉和接受新的趋势和理念,大胆做出改变。巴特莱特找到了这样意志坚决的一群人并且让他们相信,他们的成功就是21世纪不动产的成功。这些人很多比巴特莱特都优秀,但巴特莱特把他们当作合作伙伴,承诺做到“让所有人赢”。

有三个典型的扩大加盟业务的决策体现了21世纪不动产创始人的理念。第一,许多运营的规则制定,充分考虑企业家们的意见,21世纪不动产善于做一种工作,就是把他们的智慧综合起来,并从中抽象出统一的知识、标准和形象,然后给到所有人。第二、引入了区域特许经营的概念,在一定区域范围内授权企业家去发展个体门店业务。第三、注重底线管理,在基础的规则和标准之上,给予企业家更多经营和发展的自主权。

21世纪不动产引发的行业风暴证实这种策略奏了效,1975年,21世纪不动产以多元化的加盟方式走出国门,1983年进入亚洲日本,2000年进入中国,目前在全球80多个国家,12万名的网络体系。

在这一发展中,一种开放、包容、追求赢的企业家精神文化也得到了确立。21世纪不动产构建了一个拥有统一目标的企业家生命共同体,有许多既富有资源,又雄心勃勃的企业家开创了自己的21世纪不动产事业,同时21世纪不动产的规模得益于对这种加盟商的授权,有了更多的创新和发展引擎,也分散了经营风险。这也成了21世纪不动产基业长青的一个关键。

在21世纪不动产有一句话叫“你拥有这个品牌”(OWN IT),拥有激发主人翁精神和身份认同,带来无穷的创造力,这一点,21世纪不动产洞察极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