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诵读经典传承文明,咪咕阅读“好书节”掀起全民阅读浪潮

资讯 TOM    2019-04-30 11:45

阅读是一个人持续完善精神世界,追求知识的生命冲动。真正热爱阅读的人不会因为生活节奏过快而放弃。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带来一阵读书热潮,为更好的延续读书的风气,将阅读的习惯传递给大众,近日,咪咕阅读上线了“咪咕好书节,book多得”好书活动,邀请全民参与互动,阅读好书赢取大奖。

诵读经典传承文明,咪咕阅读“好书节”掀起全民阅读浪潮

丰富阅读种类,咪咕阅读倡导优质阅读

阅读对我们的精神世界的建构具有重要的价值和意义。通过各类书籍,能提升个人专业知识,拓宽自身眼界,让平凡的人拥有不平凡的人生。

作为中国数字阅读平台领军者之一的咪咕阅读,目前平台囊括了包括天蚕土豆、唐家三少、梦入神机等多名作家创作的网文作品,以及麦家、苏童、江南、东野圭吾等海内外知名作家的出版物电子书,作品覆盖品类广泛,累计超50万册图书内容。

近日热播的《权力的游戏》同名书籍、麦家新书《人生海海》以及唐家三少新书《隔河千里,秦川知夏》等大热书籍也能在咪咕阅读上读到。

精选好书会员好价,拯救书荒燃爆全场

在数字阅读快速发展的时代中,为了让读书人享受到更诚意的价格和优质的作品,咪咕阅读将在此次“好书节”活动期间对会员及部分书籍加大优惠力度,以保证读者享受最大阅读福利。

据悉,活动期间咪咕阅读将精选众多好书进行低价促销,咪咕阅读至尊会员也将进行相应优惠,108元买一年送一年,相当于4.5元/月即可免费阅读全站。此外,活动期间还将开展用户集赞活动,每位读者邀请9位好友助力点赞,即有机会赢取咪咕kindle。

一直以来,咪咕阅读都秉承着全媒出版的创新者、全民阅读的践行者、全新知识的传播者企业使命,为促进阅读行业发展作出贡献,也希望以极小的价值为大众带来更多更好的阅读体验,吸引更多人爱上阅读。4月30日至5月10日,上咪咕阅读参与“咪咕好书节,book多得”好书活动,花最少的钱去书海里畅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