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礼记小程序,帮你搞定母亲节礼物

资讯 TOM    2019-04-30 11:45

母亲节即将来了,送什么礼物又成为了都市儿女们最头疼的事。没时间去实体店挑选礼物,网络上的礼物推荐又不合心意。找一个好帮手,选礼神器——礼记小程序,把送礼难题交给它,母亲节礼物不再是问题。这一次,礼记小程序还重磅推出了母亲节限定首饰,不止懂你心,也更懂母亲!

礼记小程序,帮你搞定母亲节礼物

礼记小程序为什么神奇?因为它是目前首个基于大数据分析进行准确选礼,并利用人工智能测试为用户提供礼品解决方案的超强导购平台。用户在小程序内完成对送礼者的爱好测试,比如送给母亲的礼物,礼记会根据不同年龄、身份、性别偏好进行分析,最终生成不会出错的礼物清单。

不仅如此,礼记通过市场与用户调研发现,用户对在母亲节送礼有着更深层的需求,希望礼物更独特以及更能表达爱意。礼记这一次便贴心地推出了一款母亲节限定款礼物——“翩馨”。

礼记小程序,帮你搞定母亲节礼物

外形独特精致,颠覆市面上传统银杏叶造型,因为叶片弯曲的弧度灵感来源于甲骨文的“凤”字,银杏叶又象征着“永恒的爱”;名字十分动人,“翩馨”的谐音为“偏心”,儿女与母亲互为彼此最偏心的爱。

这款母亲节限定首饰用999银镀足金打造,典雅气质又尽显低调奢华,一物两用更是它另一大亮点,既可作为胸针,还可作为项链,百搭妈妈们的不同造型,高颜值兼顾实用性,妈妈们值得拥有的一款首饰。

礼记小程序,帮你搞定母亲节礼物

母亲节到来之际,送她们一件用心的礼物表达感情之情吧。如果还对送什么礼物感到迷茫,选礼神器——礼记小程序分分钟帮到你,除了能找到适合送给妈妈的礼物清单,这款礼记小程序出品的母亲节限定款首饰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