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衣库厦门站招商会启动,助力品牌突破行业困局

资讯 TOM    2019-04-19 09:28

流量越来越贵、转化越来越低、分享越来越难。在此情况下,商家又该如何寻求转型和升级。4月24日,好衣库将在厦门主办“2019好衣库招商大会厦门站”,助力品牌商家破解行业困局。

好衣库厦门站招商会启动,助力品牌突破行业困局

作为鲸灵集团旗下的社交电商平台,好衣库自成立之初就不断优化解决方案,好衣库通过打通品牌方库存,为品牌方优化库存管理;服务广大代购,为代购提供正品高性价比货源。借助微信等社交平台,数十万好衣库代购为品牌商实现全场景商品售卖的同时,也能实现C2B的定制预售,大大降低生产成本,为品牌商的良好运转提供了保证。

好衣库厦门站招商会启动,助力品牌突破行业困局

目前,所有参与好衣库品牌特卖的产品,售卖期72小时,回款快。商品运营全部由平台来操作;平台帮助品牌商下沉渠道至三至六线城市……优质商户还有机会获得平台的赋能,平台将帮助商家提供社交电商思维培训、商品包装与推广,加大品牌曝光度等诸多权益。

好衣库厦门站招商会启动,助力品牌突破行业困局

好衣库经过一年多的时间发展,现已成为社交电商市场上的一匹黑马。平台凭借着数十万代购和丰富的社交玩法,迅速积累了一批忠实用户。随着商品SKU不断扩张,新加入的用户也越来越多,已形成了稳固增长的流量池。平台已获得腾讯产业共赢基金、IDG资本、启明创投、险峰长青、元璟资本四轮数亿美元融资。

目前,好衣库已与4000+国内外知名品牌正式建立合作关系。好衣库旨在搭建由平台、品牌商、代购、消费者共建的紧密协同网络,真正实现品牌、供应链、服务的三位一体。在这个协同网络中,品牌商借助微信生态触达了全新的人群,同时兼具周转效率高、流量成本低等特点,使得品牌商开拓新渠道后让利依然赚钱,代购找到了稳定的业务,消费者则以高性价比实现消费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