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追求质量与诚信,然健环球NHT Global赢得市场与消费者认可

资讯 TOM    2019-04-19 09:50

2019年3月15日,在消费者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再次参加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开展的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打响质量保卫战,给我们带来了正能量的3.15。

也许有人质疑,为何然健环球NHT Global能连续多年出现于3.15白名单之上?公司自2002年开始就先后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予“3.15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健康行业质量领军企业”等殊荣。

追求质量与诚信,然健环球NHT Global赢得市场与消费者认可

图1:然健环球(中国)荣获2018年“全国健康行业质量领军企业”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荣誉称号

师出有名,如此这般殊荣对于然健环球NHT Global乃是实至名归!相信每位消费者心中都有一杆秤,殊荣正是源于然健环球秉承一心追求质量与诚信的经营态度。且看然健环球是如何凭借质量与诚信,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赢得了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又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美国自然健康时尚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旗下“NHT Global”品牌, 于2004年在中国广东投资成立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致力于生产、研发、销售和进口高效能、符合大众需求的健康产品,至今已有15个年头,初衷只为让中国消费者体验高品质的健康生活。

这15年来,然健环球(中国)始终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发展的基石,秉承天然、健康的产品理念和符合行业标准的严谨工艺,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健康产品。现公司旗下已拥有芙洛瑞、梵妮斯、萃珍、普洛特、益多纤、滢淼、贝维乐、润物梨花、波缇丝等多个品牌产品,产品涵盖美容产品、健康食品、时尚生活、日常护理、母婴护理、惬意家居、汉方草本七大系列。

追求质量与诚信,然健环球NHT Global赢得市场与消费者认可

图2:然健环球(中国)旗下产品

然健环球为了保障消费者权益、提升其购物体验,相继在北京、上海、福州、广州、长沙、常州、大连、杭州和苏州设立了9家分支机构暨产品体验服务中心。由此,方便消费者可以在各地体验中心试用和了解产品的品质,享受贴心、个性化的售后服务,同时谨防其他渠道假货侵害。

除了严把产品质量关,然健环球更加重视诚信经营,不遗余力地恪守“重质量,讲诚信”的经营理念,严格遵守《产品质量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产品标准,坚决抵制假冒伪劣、欺诈消费者等失信违法行为;然健环球NHT Global如此积极推进质量诚信体系建设的目的,只为消费者提供及时、周到、有效的售后服务,以生产更多安全、优质、绿色的健康产品回馈消费者,回馈社会。

相信未来的10年乃至更久,然健环球一心追求质量与诚信的脚步不会因为现有的成就而停歇,每一年的3.15都将作为消费者对然健环球NHT Global的监督,期望然健环球能再接再厉,在接下去的每一年,都一如既往地坚持以质量求发展,以诚信铸品牌,通过提供多元化产品和优质服务,将美丽、健康和品质生活带给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