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首个“24小时卫生间焕新”418落沪

资讯 TOM    2019-04-19 09:52

4月15日,对于家住上海浦东新区的洪女士来说,着实幸运,她成为了苏宁、汉森联合推出“24小时焕新计划”的首位体验用户。

“家里两位老人住了几十年的房子,没想到1天的时间,老旧的卫生间就获得了新生。这真的是在挑战不可能。”

局部家装团队将洪女士家的卫生间进行了拆除与彻底的焕新,他们不仅拆除了原有的天花板、马桶、浴室柜和浴缸等,同时对墙面、顶面、地面等进行了全面改造,将新的马桶、灯具、花洒、浴室柜、五金件焕新到位。

苏宁首个“24小时卫生间焕新”418落沪
苏宁首个“24小时卫生间焕新”418落沪

新前后对比

让洪女士最满意的地方是,不到24小时就实现了卫生间的全面翻新,“早就想整改,就是怕时间长,又有老人不方便。”

目前,新房开发比例逐步稳定并呈现下降趋势,巨大的存量房市场带动了局装、以旧换新等家装、家电业务空间的增长。

4月9日,苏宁曾联合家装企业、建材商、家电企业、二手房中介、行业协会等超100家品牌、企业在苏宁易购南京总部召开了2019家装&厨卫行业峰会,并成立了“焕新”家装联盟,同时发布了“24小时焕新计划”,其中“卫生间焕新”则是首要重点推广的项目之一。

据了解,苏宁通过与建材商、装企的联盟合作,开启从墙面、吊顶、地面,到马桶、花洒、浴室柜、五金、照明等卫生间24小时全面焕新的局装3.0时代。

该产品将在上海地区试点后,进一步推广至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等一二线城市。未来产品迭代,将延伸至“厨房焕新计划”及“全屋焕新计划”等。

苏宁首个“24小时卫生间焕新”418落沪

在服务方面,苏宁开展“预约送、准时达、家装自营大件0元装、中央空调0元装和烟灶。热水器免费清洗等服务”依旧为消费者售前与售后保驾护航。

目前,正值苏宁418厨卫家装购物节的热销期,苏宁携手老板、西门子、A.O.史密斯、美的、九牧、科勒、四季沐歌等一线品牌为消费者带来超级钜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