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炊精致牛肉干零食 挑战你的味蕾

资讯 TOM    2019-04-30 13:56

今天我们介绍的一款商品是-老炊精致肉干零食,大家都知道,牛肉干作为一种当下极其受欢迎的零嘴小吃,不仅味道美味而且营养价值超级高。牛肉干一般是用黄牛肉和其他调料一起腌制而成的肉干。牛肉干中的风干牛肉源于蒙古铁骑的战粮,携带方便,并且有丰富的营养。被誉为“成吉思汗的行军粮”。

老炊精致牛肉干零食 挑战你的味蕾

牛肉是中国人的第二大肉类食品,仅次于猪肉,牛肉蛋白质含量高,而脂肪含量低,味道鲜美, 受人喜爱,享有“肉中骄子”的美称。牛肉干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矿物质和氨基酸,既保持了牛肉耐咀嚼的风味,又久存不变质。 牛肉干的制作首先要选择上等的原料,其次是制作工艺和制作时间,晒干时还得考量日照的时间,道道工序都得紧密把关。

邮乐的这款老炊牛肉干,选用精致的老黄牛,传统工艺风干,精心烘烤,秘制卤料,救火慢炖而成,随时尽享大口吃肉的快感,货真价实,秉承原色,软硬适中,肉中藏筋,嚼劲十足超级美味。

老炊精致牛肉干零食 挑战你的味蕾

现在邮乐活动价,超多美味好吃的零食种类齐全,优惠多多,现在在邮乐下单,好吃又营养的美味老炊牛肉干仅仅需要9.9元,超值优惠,还在等什么,快来看看吧

链接:http://item.ule.com/item/3483579-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