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拿大功能粮益之选 守护宠物健康的第一道防线

资讯 TOM    2019-04-30 15:23

根据CBNdata与天猫联合发布的《宠物食品行业趋势报告》显示,随着养宠热的高涨,宠物食品市场规模保持高速增长。其中,功能粮、小型犬专用粮正是消费大热。为了顺应时代所需,来自加拿大的功能粮品牌益之选(1st Choice)即将在中国上市。

功能粮——精细化喂养的趋势

由于宠物主人对宠物食品的要求越来越高,养宠趋于精细化。诸如针对控制体重、敏感体质、美毛等特殊需求的功能宠粮应运而生。功能粮是在满足宠物基本营养需求的情况下,采用特殊的营养设计,并以此实现不同的功能效果。

功能粮的原理是科学的,经过兽医、营养学家的精心设计和长期的反馈调整,功能粮在营养上没有缺失或过量,通过配方细微的调整起到有益于宠物的作用,完全可以作为宠物日常的主食选择。

益之选——加拿大日本兽医推荐

益之选由PLB International于1990年推出,这家位于加拿大魁北克家族企业成立于1969年,最初致力于生产农场动物饲料。1982年,PLB成为魁北克第一家为宠物食品制造公司,也是北美第一家在配方中使用新鲜鸡肉制作宠物食品的公司。

加拿大功能粮益之选 守护宠物健康的第一道防线

1st Choice 益之选

为了开发出优秀的宠物食品,PLB公司联合兽医、动物营养专家共同研发益之选配方,并投资数百万美元扩建工厂、购买先进生产设备。凭借专业的团队和精确、高效的生产系统,使公司在产品质量上做到了精益求精,距今没有产生任何因为质量问题导致的召回。2003年,成为第一家获得加拿大食品检验局认证的加拿大工厂。

目前,1st Choice产品现已在全球超过35个国家销售,获得了加拿大、日本等地兽医的认可和推荐。

三重保护——宠物健康的第一道防线

加拿大功能粮益之选 守护宠物健康的第一道防线

三重保护标志

为了更好地促进不同年龄、生活方式的宠物整体健康,益之选的每个配方都提供3种主要的功效。益之选包装上的“三重保护”标志,可以轻松、快速地了解对宠物的主要健康益处。

食品作为宠物的第一道健康防线,尽管功能粮不能用于宠物治疗,但可以成为帮助宠物预防常见疾病的主动方式。在经过设计的营养配方、特殊的加工工艺支持下,针对不同的生命阶段、体型、体重、生活状态等,功能粮有利于增加宠物的自然抵抗力和维持良好身体状态。

作为宠物食品发展的大势所趋,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全球坚持使用统一的配方、原料的益之选,能让中国的宠物也能享受到来自加拿大的优质养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