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迦智科技EMMA系列两款AGV产品重磅上市!

资讯 TOM    2019-04-30 15:41

身处智能制造的时代,迦智科技的智能物流机器人正在通过先进的技术创新和不断升级的产品为物流系统赋能,助力智能数字化工厂和“24小时关灯工厂”的实现。

日前,迦智科技自主研发的智能物流机器人产品——400kg级和600kg级柔性搬运机器人EMMA400EMMA600在行业展会中首次公开亮相,引发了热烈关注。

迦智科技EMMA系列两款AGV产品重磅上市!

据悉,EMMA400和EMMA600是迦智科技EMMA系列工业AGV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此前已获市场肯定的EMMA系列AGV相似,EMMA400和EMMA600仍然专注于产品本身的优异性能,同时亦保持着迦智AGV一贯的高稳定性、高灵活性和高性价比。

作为同为基于激光SLAM+视觉+IMU等多传感器融合导航AGV,EMMA400和EMMA600可以结合迦智自研的智能调度系统和入门操作软件,与用户的作业料车、设备及已有的MES、WMS等系统无缝对接,实现用户对多仓库多产线间的原料、在制品及制成品物料自动化、智能化转运的需求。它们在动态扰动下的对接精度可达2mm,能够实现单张地图4万平方米以上厂房面积内的人机共融作业,胜任3C、汽车、新能源等多行业的智能产线与智慧仓储物流作业。此外,它们自带的开发软、硬件接口,通过迦智提供的二次开发软件,可以为用户快速定制所需的业务功能,提供更大的使用空间。

具体来看,EMMA400和EMMA600主要具备了四大特点:

首先,部署便捷,适用性强。和迦智科技的各款AGV一样,EMMA400和EMMA600普适各厂房地面,无需任何环境改造,自动识别路径和周围环境,方便客户产线、厂房改造升级,适应柔性作业需要;

第二,高精定位,稳定高效。行驶过程中定位控制精准,即使是在复杂的外界环境中,也能够实现高精度定位,且在动态扰动下的对接精度达到2mm,具备了超高的适应性、稳定性和鲁棒性,位于行业领先;

第三,智能调度,灵活安全。依托强大的智能调度系统CLOUDIA,可支持数百台AGV调度与协同作业,实现与客户现有的WMS/MES/ERP系统无缝对接;同时车身国际领先的自然自主移动导航算法、360度激光避障与多传感器安全保护机制,确保了运行的安全可靠;

第四,操作简便,易学易用。根据迦智提供的便捷二次开发工具与示教编程工具,用户无需复杂编程,就能快速掌控在无需改造环境前提下的便捷部署与应用。且车身可根据需要适配多种不同载具,全面满足企业物流需求。

从EMMA系列工业AGV到智能无人叉车FOLA,迦智科技的智能物流机器人已经涵盖了不同的种类和级别,并在智能物流技术的研发方面也从未停止过前进步伐。此次,EMMA400和EMMA600的正式发布,使迦智AGV的产品线更加全面、清晰,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全面、柔性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截至目前,迦智科技的AGV产品已经在3C、汽车、电力、医药、新能源等多行业龙头企业广泛应用,积累了不同的行业应用数据和经验。今后,迦智科技还将继续紧贴行业用户需求,不断提升智能物流技术的创新与应用,为推进智能物流机器人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