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福禧一行莅临找钢网参观调研

资讯 TOM    2019-04-19 13:19

4月15日,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福禧一行,在嘉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劲松,嘉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倪琴的陪同下,莅临找钢网参观调研。

找钢网创始人兼CEO王东,党委书记、副总裁宫颖欣陪同赵福禧一行参观了找钢网,并对找钢网的发展背景、发展历程、业务模式、平台规模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福禧一行莅临找钢网参观调研

在随后的座谈环节,王东分享了找钢网的创业历程、盈利模式、竞争优势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找钢网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理念,致力于以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优化传统钢铁供应链,不断提升供应链运行效率和运行质量。同时,为了满足用户因钢材交易所衍生的供应链服务需求,找钢网推出了仓储、加工、物流、供应链金融、数据等服务,为客户带来以电商平台为中心的钢材交易“一站式”服务。

王东还就企业发展和科技创新人才培育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企业需求向赵福禧等做了汇报,并表示,找钢网的发展受到了上海市委市政府、嘉定区委区政府及各个主管部门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未来,找钢网将继续秉持创业理念,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供应链服务能力,努力实现“科技+服务”双轮驱动的企业发展新格局。

在听取完汇报后,赵福禧充分肯定了找钢网的经营理念、服务能力以及未来的战略方向,并表示找钢网不愧是工业互联网的典型企业,希望找钢网“实实在在、心无旁骛的做好主业”,期待找钢网能为嘉定和上海的互联网企业发挥标杆榜样作用,在优化营商环境过程中和政府一起出谋划策。他也对王东积极的建言献策表示赞许。他强调,上海市工商联要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创新发展,帮助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原味听取、汇总并梳理这些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畅通民营企业与市、区两级政府间的沟通渠道,更好地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等问题。

上海市委统战部组织人事部、办公室和嘉定区工商联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