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猎多多“社交招聘节”419正式启动,又一次职场人的狂欢

资讯 TOM    2019-04-19 13:06

近日,由猎多多发起的“社交招聘节”活动正式启动,除此之外还将于4月27日在北京的中关村优客工场和广州的海珠TIT园区两地举办线下“理想时代”大型职场人招聘活动。据悉,此次有上百家企业高管参与代言传播活动,数十家名企报名参与。这也是猎多多社交招聘小程序自今年1月25日上线以来,首次以活动主办方的角色公开亮相。

“社交+招聘”是如今企业为了抢夺优质的人才,借助社交平台以熟人或半熟人推荐的方式进行招聘的模式。从猎多多产品的创始团队了解到,正是由于资本寒冬下,企业反映招人难、招聘效率低,而优秀人才被动求职的特点,熟人内推的方式反而更具性价比。以微信生态为例,通过社群和朋友圈扩散招聘信息,一方面可以深度挖掘周边圈子的好友关系链,实现全民招聘以提高信息传播广度,另外用低成本获取三度以内人脉资源,可以在中高端职位上节省不菲的猎头费。这种模式称之为SATS(Social Applicant Tracking Systems)。据官方公布的数据,猎多多上线至今已吸引超过两千家企业入驻,数十万用户注册。

社交招聘的鼻祖是美国的Linkedin,其在2015年收购职场教育平台Lynda,成为职场社交招聘和职场教育两大领域的代表企业。猎多多产品是由小灯塔团队研发,而小灯塔定位职场学习社区,与Lynda的模式相似,为职场人提供优质的教育产品,小灯塔也在短短11个月内突破三百万注册用户。为顺应用户学习+求职两大刚需场景,小灯塔团队历时半年打磨了这款社交招聘小程序猎多多,上线以后仅靠自然增长就斩获一大批粉丝用户。 ”我们的愿景是帮助每一个职场人实现职业梦想,中国的招聘平台已经从PC时代进化到了移动招聘时代,BOSS直聘就是很好的例子,我觉得下一个招聘时代应该就是社交招聘,招聘的变革者是需要勇气的,我们在中国最大的社交网络里做招聘,是希望勇敢的去实践我们中国的社交招聘,终有一日成为中国版的Linkedin。“猎多多创始人文双说。根据公开资料表示,团队在创业之前已深耕互联网招聘领域十余年,创始人是前拉勾商业副总裁,团队成员大多来自拉勾网、猎聘网、智联招聘等,且已经获得包括高榕资本等机构的累计三轮融资,另外国内最大的移动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也是团队的投资方之一。

张小龙曾在2019年的公开课上讲道:微信是把自己当工具,这个工具可以随时发生在任何现实场景中,小程序代表未来!在坐拥有10亿日活的微信生态中,工具类小程序占据一壁江山。微信天然的社交属性,结合招聘的逻辑,以工具的形态承载,成为猎多多独特的产品构建。不同于传统下载简历再浪费大量人力电话筛选候选人求职意向的招聘方式,猎多多通过产品功能设计,直接精准的撮合招聘方和求职者,快速进入约面环节,大大提高了HR招聘效率,减少时间成本。

“很多HR朋友会在社交平台朋友圈发海报或在微信群发消息招人,不但需要占用公司设计资源,而且海报做的不好也会影响公司形象,另外没有平台背书,没有工具做候选人管理,这样的招聘很低效,求职者也没有信任度,效果并不好。猎多多会提供工具一键生成职位和招聘海报发送,员工还可以内推转发,这种雇主品牌的传播更容易引发好友共鸣,也更好吸引候选人。已经有不少用户向我们反映通过猎多多找到了新的职业机会,这也是让我们团队欣慰的地方。”猎多多创始人文双提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