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善它Nusentia:8年专研,只为让宠物营养更纯粹

资讯 TOM    2019-04-19 13:16

相信每一个铲屎官对于宠物益生菌都不陌生,当我们的爱宠出现拉肚子、便秘、口臭等情况的时候,益生菌通常被推荐为改善这些情况的好帮手。当我们看见爱宠欢天喜地吃着我们买的益生菌的时候,总会觉得很欣慰。但是,当爱宠狂“吸”一款营养品的时候,真的是对爱宠有益的吗?

众所周知,宠物营养品就是根据宠物的生理状况等制定的营养调理品,这种产品有益于宠物的健康成长和发育,同时也可辅助治疗用于患病宠物的恢复。通俗来讲,宠物营养品就是科学组合各种营养元素,如维生素、矿物质、氨基酸、膳食纤维等,额外补充不同状态下宠物的营养需求。宠物益生菌则是各种有益菌组合而成的产品,正常情况下,猫犬对味道是非常挑剔的,不会轻易“迷恋”一款益生菌,除非这款产品里面含有很多宠物喜欢的味道,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诱食剂、口味增强剂等。很多铲屎官在购买益生菌时,会更多地考虑其适口性,宠物爱吃那么我就买,反而忽略了产品本身的营养值。

美国畅销宠物营养品品牌善它Nusentia,专研8年,拒绝多余的添加,致力于让宠物营养更纯粹。

丨科学研制,配方更纯碎

善它Nusentia猫犬用活性益生菌产品配方由十多年经验的宠物营养学专家科学研制,符合动物生理结构。选用地衣芽孢杆菌、枯草芽孢杆菌、嗜酸乳杆菌3种稳定菌株,每罐至少含有450亿活性菌,以确保产品可有效缓解腹泻、呕吐等症状。

丨先进生产,营养更纯粹

众所周知,益生菌是不耐高温的,但低温生产,成本投入很大。因此,市场上不乏有品牌为了节约成本,采用高温生产,导致许多菌群在生产过程中就失掉活性。而善它Nusentia则采用低温生产工艺,以保证活性菌群数量。当产品进入爱宠的肠道中时,善它Nusentia活性益生菌仍然还有较高的活性,能够发挥其调节作用。

丨拒绝多余的添加,口味更纯粹

如上文所说,某些品牌为了让产品风味更好,宠物爱吃,会添加很多诱食剂或者口味增

强剂。而善它Nusentia一直倡导的是“还原营养本身”,纯粹的才是对宠物最好的。因此,善它Nusentia活性益生菌绝不添加诱食剂,宠物吃到的就是营养。

善它Nusentia:8年专研,只为让宠物营养更纯粹

(善它Nusentia活性益生菌成分分析&原料&添加剂组成)

各位铲屎官在购买宠物营养品时需要重点查看产品标签“原料组成”和“添加剂组成”部分的名称,注意观察是否含有肉粉、调味剂等。

今年4月,善它Nusentia全线营养品(益生菌、酵素片、卵磷脂、营养膏、化毛膏)将上市中国进行销售,届时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