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egacy派斯宝:狗狗肠胃不好,试试粗磨犬粮

资讯 TOM    2019-04-19 13:12

导语:俗话说“十狗九吐”,相信很多家长都曾遇到过爱犬呕吐的情况。其实,除了呕吐,狗狗还可能曾有过食欲不振、软便、拉肚子的症状,这些症状一般都与狗狗的肠胃有关。因此,如何能让狗狗拥有健康的肠胃,吃嘛嘛香身体棒棒,成了每位家长的必修课。

1、狗狗肠胃不好有哪些表现?

狗狗肠胃不好,具体的表现有挑食、食欲不振、餐后呕吐、胀气打嗝、便秘、软便、拉稀等症状。有时甚至会出现严重腹泻、便血、呕吐物中带血的情况,一旦有这些症状就需要及时就医了,不属于简单的肠胃功能不好的范畴。当然,最常见的就是呕吐、软便和拉肚子,这样的情况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2、狗狗肠胃不好的原因有哪些?

很多家长会把狗狗出现呕吐、拉肚子等原因归结到犬粮上,觉得犬粮品质差、食品安全不达标。其实,狗狗餐后呕吐、拉稀这些症状跟犬粮本身关联并不大,究其原因大致有以下几点:

一是狗狗生理原因。狗狗贪吃,见到好吃的就狼吞虎咽,不充分咀嚼还没有节制;它们的胃比较大,可以容纳较多的食物;但是肠道又比较短,当肠胃无法承担消化量时就会出现呕吐、拉稀。特别是大型犬肠道占身体比例比小型犬小,所以大型犬比小型犬更容易腹泻。

二是饮食原因。吃了太油腻的食物之后软便,吃了骨头便便干硬,吃了肉干这样不易消化的食物呕吐,吃了蔬菜和水果拉肚子……肠胃不是特别好的狗狗可能会出现以上反应。相对而言配方犬粮还是更合适的选择。

Legacy派斯宝:狗狗肠胃不好,试试粗磨犬粮

Legacy派斯宝中小型犬幼犬粮

三是不按照喂食建议表喂食。有家长发现,爱犬换粮过渡太快会呕吐或者拉肚子,其实狗狗需要时间去适应新的配方。一些家长总担心狗狗吃不饱,给狗狗提供过多的食物,狗狗肠胃长期负荷运转也会出现功能变弱。

Legacy派斯宝:狗狗肠胃不好,试试粗磨犬粮

Legacy派斯宝中小型犬幼犬粮每日喂食建议

四是肠道环境较差。肠道菌群是参与消化不可或缺的,菌群失衡可能就会导致食欲不振、消化减缓、便秘、拉肚子等症状。

3、如何解决狗狗肠胃问题?

了解了狗狗肠胃不好的原因,对应的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首先,选择一款合适的犬粮。一些狗狗贪吃又肠胃娇弱,犬粮太油会软便,蛋白含量太高的粮可能会对它们造成负担,所以选择一款合适的粮对狗狗来说至关重要。Legacy派斯宝采用稀有粗磨工艺,保留了原料中的实体纤维,可增强饱腹感控制狗狗食欲;28%左右的蛋白比例,满足狗狗日常所需又不会造成肠胃负担;不含易致敏谷物,减少狗狗因食物过敏而呕吐腹泻的可能。

Legacy派斯宝:狗狗肠胃不好,试试粗磨犬粮

Legacy派斯宝心形粗磨颗粒

其次,严格按照喂食建议喂食。每一款正规的犬粮包装上都有喂食建议表,家长们可按照自家狗狗的实际情况适当增减;换粮时肠胃较弱的狗狗可能会出现腹泻,这是狗狗自身调节的正常反应,最好用2-6周时间来完成过渡;有条件的家长尽可能让狗狗少食多餐,减少难消化的食物摄入。

再者,改善肠道环境。作为狗狗主粮,Legacy派斯宝粗磨犬粮丰富的食物纤维能为肠道细菌提供发酵底物,维持肠道内的微生物平衡;Legacy派斯宝粗磨犬粮中的不溶性草本纤维,到达结肠会成为低可发酵物,该可发酵物具有较强的吸水性,帮助便便更容易成型,同时缩短食物残渣在肠道中停留的时间,使狗狗排便更加轻松。此外,也可在家中常备益生菌。

Legacy派斯宝:狗狗肠胃不好,试试粗磨犬粮

美国nusentia善它益生菌酵素片

最后,加强运动改善体质。运动是改善狗狗体质最有效的方法,身体素质变好,相应的肠胃功能也会有所提升。建议家长们经常带狗狗出去运动,保证狗狗身体健康的同时还能增进人宠感情。

为狗狗调理肠胃是一个需要细心和耐心的过程,希望深受狗狗肠胃问题困扰的家长能找到正确的方法,让爱犬拥有健康的身体,享受幸福的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