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京大学王老吉未来领袖校园基金启动,校企合作共促人才培养

资讯 TOM    2019-04-19 13:12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多年来,百年品牌王老吉坚守校园公益,用实际行动诠释企业社会责任。这个春天,王老吉未来领袖校园基金走进百年名校南京大学,开启了王老吉校园公益基金之旅的新篇章。

4月17日,“南京大学王老吉未来领袖基金”捐赠仪式在南京大学圆满举行。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薛海林、南京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晓东、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继曾等领导以及南京大学师生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现场,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并宣布“南京大学王老吉未来领袖基金”正式设立。

南京大学王老吉未来领袖校园基金启动,校企合作共促人才培养

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向南京大学赠与支票

南大王老吉未来领袖基金成立,打开人才培养新局面

自建校以来,南京大学在百年教学中始终坚持育人为本,以格物致知、追求真理的科学精神和传统,培养出一批批栋梁之才。近年来,王老吉未来领袖校园公益基金也积极走进校园,助力各大高校人才培养。

据悉,启动仪式上,王老吉向南京大学捐赠100万元,设立南京大学王老吉未来领袖校园基金,用于支持南京大学培养具备国际视野、领导力、创新力的综合型人才和开展校园文体活动。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继曾在仪式上表示,南京大学王老吉未来领袖校园基金的成立,是王老吉和南京大学之间校企合作的开始。未来,王老吉将聚合自身优势助力南大人才培养,为高校提供更多企业资源,为大学生提供更多展示自我、提高综合能力的机会。

南京大学王老吉未来领袖校园基金启动,校企合作共促人才培养

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继曾发言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薛海林也肯定了此次合作的意义。他表示,南京大学将充分利用王老吉未来领袖校园基金,在立德树人的工作上做出特色做出成效。该基金的设立也必能促进王老吉大健康与南京大学在其他领域的探索,开展进一步合作。

南京大学王老吉未来领袖校园基金启动,校企合作共促人才培养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薛海林发表讲话

现场很多学生也表示期待项目在校园里开展。其中,学生代表发言说道:“南京大学王老吉未来领袖校园基金项目的建立将给我们提供更多学习资源和锻炼机会,也令我们感受到百年民族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重视,希望王老吉的校园公益能越做越广,王老吉品牌越做越好。”

南京大学王老吉未来领袖校园基金启动,校企合作共促人才培养

捐赠仪式主要参与人员合影

校园公益之行再出发,助力青年对话世界

作为百年民族品牌,多年来,王老吉积极响应“人才强国战略”,持续推进校园公益。据了解,王老吉于2015年打造创新型校园公益模式,正式启动王老吉未来领袖校园基金,从纯捐款的公益方式转变为校企深度战略合作,建立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目前,王老吉已与清华、北大、浙大等全国十几所知名学府开展合作,在全国高校范围内也已评选出1000多名奖学金获得者,校园文娱、体育类活动学生累计覆盖面达40多万人次。

此次王老吉与南京大学开展战略合作,也将延续以往的合作模式,一方面在高校设立王老吉基金,为优秀学子们提供奖学金;另一方面联合高校开展各式文体活动,丰富校园生活。此外,王老吉“未来领袖俱乐部”联合各大高校教师、行业精英、合作伙伴,为学子提供线上线下学习交流平台和更丰富的社会实践机会,致力于帮助学子成为有能力、有担当、有作为的未来领袖。

今年,恰逢建国70周年。党的十八大以来,“文化自信”成为国家建设、高校教育的重要指导意见。据了解,在未来领袖校园基金中,王老吉联合各大高校举办系列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如复旦大学王老吉杯校园海内外文化交流日、南开大学王老吉杯古韵今声诗词大赛等,大力推动了传统文化在大学生群体中的宣传和发展,进一步传承和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据悉,接下来王老吉未来领袖校园基金还将持续加大力度宣传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南京大学王老吉未来领袖校园基金启动,校企合作共促人才培养

王老吉联合复旦大学举办“复旦大学王老吉杯校园海内外文化交流日”

一直以来,王老吉坚守校园公益,关注青年人才培养,成就校园“未来领袖”。随着王老吉“下一个190年”的战略目标的提出,未来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道路上,王老吉将持续探索和创新校园公益模式,加强与青年群体的沟通,为中国新时代青年人才培养事业添砖加瓦,引领青年迈向社会、对话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