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私享法兰西,精致礼相遇|蓓利夫人惊艳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

资讯 TOM    2019-04-30 16:09

4月25-27日,全国首个以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为主题的综合性大展——2019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东呈国际集团旗下高端品牌蓓利夫人酒店参展,在东方与时尚交融的大基调下,博采法式文化与美学之长,通过新视觉、新研究、新动向、新赋能、新体验五大维度,向在场超过20万名行业专家、投资人、地产商、供应商、设计师等充分展示法式私享生活美学。

私享法兰西,精致礼相遇|蓓利夫人惊艳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

2019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东呈国际展位现场

蓓利夫人酒店是东呈国际集团旗下的高端酒店品牌,缘自于法国,倡导法式优雅精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提供温馨、关怀、舒适的“居家式服务”,致力于为有独立思想、有艺术品味、追求精致生活的人士打造回家般享受的法式私享生活空间,传递追求精致的生活态度。

展会现场,蓓利夫人以场景化的住宿体验,复合型商业业态,吸引着投资者的期待。通过精致花艺、高级定制手作甜品台与巴黎浪漫风景画布,极致地还原法式浪漫精致优雅情景和蓓利夫人的巴黎假日下午茶,让在场嘉宾感受沉浸式的法式之美。

私享法兰西,精致礼相遇|蓓利夫人惊艳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

蓓利夫人展会现场

“让入住的客人感受到回家一般的私享入住体验是蓓利夫人一直强调的服务宗旨。”蓓利夫人CEO彭蓉表示,“当酒店不再是给差旅人士短暂居停的空间时,如何迅速抓住客人的心,并保证口碑与流量,特色服务成为重中之重。如何从居家式的服务让客人感到贴心、暖心、窝心是蓓利夫人一直深究的课题,也是在目前精品市场高品质产品基础上,做出极具特色与优势的重要部分。”

私享法兰西,精致礼相遇|蓓利夫人惊艳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

蓓利夫人酒店品牌CEO彭蓉女士宣讲品牌并与台下观众亲切互动

居家呵护,温馨相处

不急的Checkin,特制的法式茶点,进门就能感受到的热情;

巴黎假日下午茶,手作烘焙饼干与精选高级甜点,让下午的时光分外甜蜜;

温馨周末家宴,驻店大厨亲手订制原汁原味法式大餐,不拘束很温馨;

BellyCare HomeSpa,在时代与怀旧感兼备的空间里,享受特色温热疗法的放松,被呵护的感觉分外舒适。

为能让嘉宾更直观的感受到蓓利夫人的居家呵护,此次展会,蓓利夫人为在场嘉宾精心准备了甜点,手作翻糖饼干,定制永生花香薰礼盒与干花束作为伴手礼品,全手工制作,只为展示蓓利夫人的热情与用心,让宾客不仅能感受品牌还能将品牌特色印记带回家,瞬感亲切与温馨之感。

私享法兰西,精致礼相遇|蓓利夫人惊艳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

蓓利夫人手作精致伴手礼

当酒店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表现,蓓利夫人通过空间与服务传递精致浪漫与温馨质感,让酒店更具“家”的情感,并将差旅者独特的个人品质和生活态度淋漓尽致的体现。之后,我们将会在武汉、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一线、新一线城市与大家优雅相见,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