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北京ISH供热展斯宝亚创新品剧透,感受高效节能新趋势!

资讯 TOM    2019-04-30 16:46

作为亚洲暖通行业的年度盛会,2019年北京ISH供热展将于5月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展会为期三天,届时众多来自国内外的优秀暖通企业将纷纷展示其最新产品和技术。在欧洲享有盛誉的电热企业斯宝亚创也将携旗下最前沿的科技产品惊艳亮相,为观众呈现智能、舒适的健康家居新生态。

四大热泵场景展示,为您呈现不一样的热泵体验

拥有40年热泵研发及生产经验的斯宝亚创在本次展会上将以场景展现的方式,结合不同的水箱及相关配件,为您呈现不同应用场景下的热泵供暖、制冷及生活热水解决方案。既有专为室外安装而设计,即使在冰点以下的低温环境中也能提供一级能效的HPA-O系列,也有凭借灵活的布管方式和预制的空气组件专为室内而设计的HPA-I 系列,它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快速轻松安装。所有热泵静音表现优异,搭载斯宝亚创不同的水箱,为您的精致舒适生活保驾护航。

2019北京ISH供热展斯宝亚创新品剧透,感受高效节能新趋势!

智享生活,随心所欲斯宝亚创DHC 10 IL

DHC10 IL是斯宝亚创推出的一款体积小巧、节能高效的单相电即热式电热水器,它可精确加热当前所需的热水量,节能省电。LCD温度显示屏,温度实时精准显示。触控调温,可随心所欲的调至所需的温度。三个温度记忆按键用,实现一键控温。

2019北京ISH供热展斯宝亚创新品剧透,感受高效节能新趋势!

纤薄而强大的直热式电采暖器新品

在此次展会上,斯宝亚创还带来了房间便捷供暖的新选择——直热式电采暖器系列新品。直热式电采暖器可实现按房间精准分散供暖,并具有安装灵活、制热快以及精准控制等特点。此次展会展示电采暖器型号有CK 20 Premium、CON 30 Premium、CNS 系列等等。

2019北京ISH供热展斯宝亚创新品剧透,感受高效节能新趋势!

其中,CK 20 Premium 是一款紧凑而强大的快速加热电暖产品,得益于贯流风机,使它在同类速热电采暖器产品中静音表现最为出色(静音模式)。CON 30 Premium是壁挂对流式电采暖器,得益于其出色的外观设计,它不仅能提能带来舒适的取暖体验,也能提升家居美感。CNS Trend系列电采暖器机身厚度仅为10cm,在狭小的房间中也能快捷安装,应用场景广泛。

具有高效热回收表现的新型新风产品VLR 70 Trend 系列

VLR 70 Trend是斯宝亚创即将在展会上展示的一款分布式新风装置,它能够提供强力通风效果,为100平方米以内的生活空间提供新鲜空气,热回收率高达92%。设备内外均安装有过滤器,过滤效果出色,PM2.5过滤效率达97.6%。铝制表面的热交换器还能实现快速清洁,确保安全卫生。

2019北京ISH供热展斯宝亚创新品剧透,感受高效节能新趋势!

斯宝亚创自1924年成立至今,95年来始终秉持着“未来属于绿色科技”的理念,以高效节能技术,为全球客户提供先进的舒适家居生活解决方案。5月6-8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ISH供热展,斯宝亚创期待与各界朋友相聚E2展馆09B展位,感受斯宝亚创95载荣耀历程,共同启创新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