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变校巴未播先热 进校园活动备受欢迎

资讯 TOM    2019-04-08 11:21

近期,咏声动漫全新IP力作《百变校巴》未播先热,在优酷视频已上线的《百变校巴英文儿歌》凭借生动活泼的动画画面,丰富有趣的儿歌内容,已赢得众多家长与小朋友的支持和喜爱。

百变校巴未播先热 进校园活动备受欢迎

《百变校巴英文儿歌》基于《百变校巴》故事内容精心制作,包含习惯篇、情商篇、认知篇、经典篇等,每一首儿歌都由专业的音乐团队打造,旋律动听、发音标准,可以让孩子在观看儿歌动画时学习英文单词,提升SEL(社会情绪教育)认知,寓教于乐。儿歌上线不久,就已受到多家专业母婴平台及达人们的认可和推荐。

百变校巴未播先热 进校园活动备受欢迎
百变校巴未播先热 进校园活动备受欢迎

与此同时,“百变校巴进我园,欢乐共唱英文歌”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咏声动漫旗下卡通妈妈自媒体频道联手优酷少儿,在未来4个月里,以广州地区为主,覆盖北上广深等重要城市的多家幼儿园,将《百变校巴英文儿歌》学听学唱等互动内容带入幼儿园中,让小朋友们认识帅气校巴“歌德”。

《百变校巴》是咏声动漫2019年专为学龄前儿童打造的动画作品,以守护、陪伴、自我认知与情绪管理为主题。通过动画片这类容易被儿童接受的内容题材,讲述发生在幼儿园的小故事,以小见大,培养幼儿实现目标、识别并管理情绪、培养同理心、与人融洽相处等技能,辅助家长教育,对儿童成长实现正向引导。

百变校巴未播先热 进校园活动备受欢迎

值得一提的是,4月8日-10日第31届广州国际玩具及模型展即将开始,咏声动漫将携“百变校巴”IP隆重亮相,展示以校巴基地为原型的特装陈列设计,让大家感受百变校巴的多变魅力。接下来,“咏无止境 百变未来——咏声动漫2019百变校巴新品发布会”也将于4月10日-12日举办。相信《百变校巴》在未来的播出,也能引发更多热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