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负责人视察爱丁堡高尔夫训练中心

资讯 TOM    2019-04-08 11:03

(伦敦时间2018年11月16日)昨天,乐动体育负责人视察了位于爱丁堡的乐动高尔夫训练中心。据了解,乐动体育非常重视11月底将在乐动训练中心举行的大卫杯高尔夫球业余赛。

乐动体育负责人视察爱丁堡高尔夫训练中心

乐动体育负责人对乐动高尔夫球训练中心的各种设施进行了检查,甚至连高尔夫球车也没放过。

乐动体育负责人视察爱丁堡高尔夫训练中心

乐动体育负责人还向训练中心负责人了解了目前准备工作的详细进展。

乐动体育负责人视察爱丁堡高尔夫训练中心

乐动体育负责人对训练中心的准备工作相当满意,最后他还亲自体验了一把球场设施的实际情况。

乐动体育负责人视察爱丁堡高尔夫训练中心

知情人透露,乐动高尔夫训练中心从半个月就开始了对这场高尔夫球比赛的准备工作。到目前为止,所有的设施都准备就绪,就等本次球赛的主办方到训练中心进行最后检查了。乐动体育负责人介绍说,爱丁堡在高尔夫球发展历史上有着光荣的历史,世界世界上第一家高尔夫俱乐部诞生在苏格兰的爱丁堡,而世界上第一个高尔夫运动的规则制定于1744年的爱丁堡高尔夫球友协会。爱丁堡人对高尔夫球的狂热程度让人难以想象,对这种运动简直如痴如醉。这场比赛必将受到空前的关注。承办这次高尔夫球赛事也是乐动体育头一次举办这样大规模的高尔夫球赛,因此乐动体育高层非常重视。他还说,乐动体育已经足球版块取得了巨大成就,目前已经成为足球培训王国的知名品牌;借助乐动体育的品牌效应,乐动体育去年才开始拓展了高尔夫球业务,本次比赛的成功承办将大大提升乐动体育在高尔夫球方面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