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燕谷坊集团董事长兼CEO何均国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

资讯 TOM    2019-04-30 18:12

2019年3月26日—29日,以“共同命运 共同行动、 共同发展”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2000余名代表参会。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潘基文、老挝总理通伦·西苏里、大韩民国总理李洛渊、卢森堡大公国首相格扎维埃·贝泰尔等政要参加了开幕式。贵州茅台(600519)、伊利、国开中融、中国黄金、远东控股、燕谷坊集团等多家企业参与了此次年会。

燕谷坊集团第三次参会

开幕式上,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潘基文致欢迎辞。老挝总理通伦、韩国总理李洛渊、卢森堡首相贝泰尔、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总理热苏斯以及工商界代表先后致辞。

卢森堡首相贝泰尔强调,欧盟和区域经济一体化对卢森堡人民带来了积极的变化,并感谢中国在巴黎协定全球气候变化中起到的积极作用。中国与世界各国共商共建共享“一带一路”有利于推动区域一体化,加强与各国发展战略对接,促进互联互通,不断改善区域一体化发展的基础条件。

燕谷坊集团董事长兼CEO何均国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

▲图为何均国董事长在开幕式上

老挝总理西苏里在演讲时表示,时隔16年再来博鳌亚洲论坛,已是翻天覆地的崭新变化。

作为第三年参加博鳌论坛的燕谷坊集团,见证了亚洲各国在经济全球化的浪潮下开放发展、相融并生,经济发展愈加紧密。燕谷坊集团也一直是“一带一路”倡议的响应者和实践者,已经将“一手农民 一手市民”的理念和国际化、数字化的发展战略运用到推动“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中,积极开拓国内国外市场。

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中国企业个体的创新奋进,不仅为中国,也为亚洲甚至世界经济发展注入了更多信心和力量。

开放、合作,共行动、同发展

年会期间,何均国与中国欧盟商会主席Davide Cucino先生及代表团交流,探讨把握更广泛的发展空间,在共同命运体下,付诸共同行动,推进共同发展。

燕谷坊集团董事长兼CEO何均国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

▲图为何均国董事长和国开中融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定林

燕谷坊集团董事长兼CEO何均国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

▲图为燕谷坊集团董事长兼CEO何均国与中国欧盟商会谈笑风生

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大背景下,燕谷坊构建了以“农业+互联网+大健康+金融”为基本思路,以及聚人、聚业、聚财的“三策”方略,文化兴村、产业兴村、教育兴村的“三策”实践,成为实践乡村振兴战略的行业开拓者。

作为一个非官方的交流平台,博鳌亚洲论坛已经成为联接中国和世界的重要桥梁,成为兼具亚洲特色和全球影响的国际交流平台。此次,燕谷坊集团受邀参加这一国际盛会,是燕谷坊继2016年会、2017年会之后,第三次参会。当此契机,燕谷坊希望站在开放、合作、创新的新起点上,贡献新农企业实践智慧,发出燕谷坊的博鳌声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