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保罗报》总编一行到访燕谷坊调研产业扶贫经验

资讯 TOM    2019-04-30 18:12

2019年4月15日,巴西发行量最大报纸——《圣保罗报》总编、记者一行,赴抵内蒙古武川县,莅临燕谷坊集团采风。燕谷坊集团副总裁卢敏、燕谷坊集团副总裁王文忠陪同参观,《圣保罗报》采编一行先后查看了燕谷坊系列健康产品,深入武川工厂生产线,深度了解燕谷坊集团“武川模式”下的产业扶贫、精准扶贫和推进乡村振兴的成功案例。

中国扶贫事业正吸引世界关注

“7亿多人口脱贫”“贫困发生率下降80%”“近6年来,平均每分钟有26人摆脱贫困”……一连串的数字,彰显了中国改革开放40多年来,扶贫开发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国扶贫事业正吸引着世界的目光。

此次《圣保罗报》采编一行莅临燕谷坊,正是地处南美洲的他们,听闻燕谷坊集团在“一手农民一手市民”战略下,成功实践并探索出的“武川模式”对于推动发展县域农业经济的时代价值,专程远道而来。当地龙头企业燕谷坊集团也是《圣保罗报》向内蒙古学习中国脱贫扶贫经验的重要站点之一。

据了解,《圣保罗报》于1921年创刊,2006年成为巴西乃至南美洲发行量最大的报纸。

全谷物理念越来越普及

燕谷坊集团副总裁卢敏介绍了集团自主研发生产的燕麦胚芽米、莜面、膳食纤维粉和燕麦醋等产品,交流并分享了全谷物科普理念、全谷物发展方向、设备研发新技术等。《圣保罗报》采编一行表示,近年来,全球范围内热衷全谷物饮食,把食用全谷物作为一种健康饮食习惯的人群越来越多。

《圣保罗报》总编一行到访燕谷坊调研产业扶贫经验

带着好奇,《圣保罗报》采编一行还深入燕谷坊集团武川工厂车间,实地观看燕麦如何从裸燕麦生产为燕麦胚芽米的全过程。

《圣保罗报》总编一行到访燕谷坊调研产业扶贫经验

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作为全谷物食养健康方案服务商的燕谷坊集团,又投身入乡村振兴的时代潮流。陪同人员详细介绍了燕谷坊集团在打造健康中国、助力精准脱贫、推进乡村振兴的成功案例,引得国外媒体友人频频点头示意。

2019 年,燕谷坊集团面向全国发布“鲸腾计划”,构建乡村振兴产业组织管理体系,赋能筹建200家城市分公司,正在火热进行中。《圣保罗报》采风燕谷坊集团,也为“鲸腾计划”亮相国际开辟了窗口,这对于解决人类共同面对的脱贫问题,意义非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