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务部电子商务司贾舒颖副司长一行莅临找钢网调研指导

资讯 TOM    2019-04-19 14:39

4月3日,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副司长贾舒颖、监测分析处副处长侯斌以及上海市商务委电子商务处处长陈晓明一行,莅临找钢网调研指导。

商务部电子商务司贾舒颖副司长一行莅临找钢网调研指导

贾舒颖一行参观找钢网数据大屏

找钢网首席战略官兼高级副总裁郎永淳带领贾舒颖一行参观了数据大屏,并对找钢网的发展背景及历程、业务模式、平台规模以及最新的运营情况进行介绍。双方就找钢网的商业模式、平台效应、在线化科技产品、数据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商务部电子商务司贾舒颖副司长一行莅临找钢网调研指导

贾舒颖一行听取找钢网汇报

在会议交流中,郎永淳向贾舒颖一行讲述了找钢网“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创业初心和经营理念。郎永淳表示,找钢网作为当前国内领军的钢铁全产业链电商平台,始终致力于以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优化传统钢材产业的供应链,不断提升供应链运行效率和运行质量。同时,为了满足用户因钢材交易所衍生的供应链服务需求,找钢网推出了仓储、加工、物流、供应链金融、数据分析等服务,通过搭建电商平台实现钢贸交易的“一站式”服务。

另外,基于平台服务所产生的大量交易数据,找钢网自主研发了覆盖供应链全场景的数据产品,如:行情数据分析工具——找钢指数APP、人工智能商业助手——@胖猫等,让更多的用户能够从找钢网数据产品服务中受益。未来,找钢网将不断提高科技产品技术水平来优化供应链服务能力,努力实现“科技+服务”双轮驱动的企业发展新格局。

贾舒颖对找钢网的经营理念、服务能力以及未来的战略方向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找钢网的数据产品及数据分析技术对行业发展有着重要的价值,希望找钢网不断优化升级数据产品更好地为行业趋势分析、行情判断助力。找钢网作为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希望通过自身努力能在行业里发挥更大的平台作用,未来实现从数据服务走向策略服务,更好的为产业赋能,在黑色产业链中发挥更大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