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温暖出发,美好青春健康为伴

资讯 TOM    2019-04-19 14:48

夏天伊始,由华润紫竹药业主办的2019“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活动如期而至,温暖出发。4月22日,活动启动仪式将在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举行,随后将席卷10座城市,50所高校,为更多大学生带来“安全”指南及健康教育。

“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活动是由华润紫竹药业主办的全国高校公益系列活动,旨在关爱大学生青春期的生理和心理健康,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普及青春期健康知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活动自2005年发起至今已经连续举办14年,共覆盖全国20多个省区,进入400余所大学,举办了600余场青春期生理、心理健康主题知识专家讲座以及丰富多彩的趣味科普活动,近200余万大学生参与活动并现场受益。

2019“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温暖出发,美好青春健康为伴

此次,华润紫竹药业携手西安怡康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共同走进校园,以“关爱女生,呵护成长”为主题,更关注女性健康教育,全程呵护女生健康成长。华润紫竹药肩负企业责任,与高校合作,通过公益讲座、趣味游戏、线上互动参与等活动,让大学生深入参与青春期健康教育的过程中,在美好的青春年华里,与健康为伴,让青春不留遗憾。

据了解,2019“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将举办一系列健康教育讲座,带来青春期生理及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期间,还有千元微信红包大礼,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带来良性互动。此外,活动高校内还将设置有趣味又新鲜的外场活动体验区。活动现场,学生可以体验拍照互动、游戏互动、扫码问卷、领取奖品等多种活动。

随着华润紫竹青春校园行活动影响力的扩大,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大学生的认可与支持。华润紫竹药业秉承“关爱生命,健康人类”的企业使命,自觉承担起大学生健康教育的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已然成为值得信赖的品牌。接下来,华润紫竹药业将走进更多高校校园,传递青春健康安全教育知识,为美好青春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