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热毛巾架艾芬达亮相广交会,年出口欧美一百万套

资讯 TOM    2019-04-19 14:48

4月15日,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开幕,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前沿科技成果的不断转化,“中国制造”在世界舞台上的身份逐渐转变为“中国智造”。在这样世界盛会上,在家装行业制造领域也正在悄然发生转变,许多垂类细分领域已经在国外获得了非常好的市场成绩。其中,电热毛巾架行业领导者品牌艾芬达亮相于此,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者展示中国创造的匠心成果。

据了解,艾芬达在数年来已多次亮相广交会,在今年广交会上,艾芬达向世人展示了种类丰富的数十款电热毛巾架产品,在为期5天的展示期间获得了超千名国内外的采购商的来访,在今年的接待人数上再创新高,接待意向客户320位。艾芬达工作人员表明,“艾芬达的年出口量已经达到百万套,销往欧美60多个国家。”

电热毛巾架艾芬达亮相广交会,年出口欧美一百万套

现场了解表明,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利用整架一体发热的技术,30分钟即可达到恒温50℃,实现毛巾及衣物的快速烘干。艾芬达电热毛巾架通过智能恒温控制,能环保节能有效实时防止潮湿,成为“烘干”“杀菌”等多项功能集一体的卫浴产品,能高效杀灭99.99%的霉菌。

从全球市场来看,欧洲、澳洲、北美已经将电热毛巾架作为了日常生活用品之一,普及率非常高。但在国内,许多人对于电热毛巾架的认知程度还不够充足,电热毛巾架市场还具有极高的增长空间。尤其在国内南方地区,一年四季大部分时间都处于潮湿的天气环境中,许多人都有衣物、毛巾不够干燥、干净的困扰,甚至过于潮湿的天气和衣物,还会导致皮肤病的患者的增加。艾芬达在2015年开始转攻国内市场,希望用小家用电器解决更多家庭长期遭受的“潮湿环境”的诸多困扰。

电热毛巾架艾芬达亮相广交会,年出口欧美一百万套

艾芬达作为电热毛巾架领域的佼佼者,一直坚持以高品质的产品去提高使用者的生活品质。为了精益求精的工艺实现使用者的品质生活,艾芬达更注重自有品牌的技术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目前,艾芬达已获得高达140项的专利领域,覆盖了发明、实用、外观等多维度、多层面的专利技术,并通过不断的优化改良,提高电热毛巾架的节能性,使得使用过程更环保,使用更智能化。凭借其过硬的技术能力,艾芬达还成为了《电热毛巾架》标准主编单位,以领先者的姿态引领行业的发展和前进。

随着中国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品牌走出世界,也有诸多像艾芬达这样的制造企业,从“中国制造”转型为“中国智造”,不仅以其过硬的技术实力在国际上获得品牌话语权,还将更成熟的产品及品质生活拓展到国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