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蜜蜂家族携手外星朋友亮相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资讯 TOM    2019-04-19 15:08

2019年4月16日-19日,由河山动漫携手国际团队共同打造的3D动画电影《宇宙小黄蜂》首次亮相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该片是一部带有喜剧、冒险色彩的全家欢电影。

小蜜蜂家族携手外星朋友亮相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在电影节期间,《宇宙小黄蜂》的英国制片人David Willing特地来到展会,他表示:《宇宙小黄蜂》电影是基于3D系列动画片《小蜜蜂》开发的动画电影。讲述的是小蜜蜂八仔和贝贝无意中发现了“蜜蜂行星”,不过“蜜蜂行星”上的居民因环境破坏被迫迁到蜜蜂地球。在地球上,“蜜蜂行星”的领导吴力继续将之前在“蜜蜂行星”上过度开发的行为搬到了地球,导致“蜜蜂地球”居民的不满,与此同时“蜜蜂行星”的娜娜不断学习成长,建立了蜂皇的自信,希望尽快回去拯救自己的家园,最终在大家的帮助下重返家园。

小蜜蜂家族携手外星朋友亮相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河山动漫董事长在电影节期间道:《宇宙小黄蜂》作为系列动画片《小蜜蜂》的大电影,会更好的向观众们去传达蜜蜂勤劳积极向上的精神并传达环保意识。“河山动漫作为《小蜜蜂》(蜂来乐™)IP品牌内容开发和市场运营公司,专注于《小蜜蜂》IP品牌管理、产品开发、宣传营销等,秉承着服务全家庭的心态,坚持全 IP 产业链发展理念,寻找能够共同成长的合作伙伴,致力打造成为优质动漫娱乐品牌。”

小蜜蜂家族携手外星朋友亮相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敬请期待《宇宙小黄蜂》电影的上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