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耳朵值得被细心呵护,听韶音骨传导耳机给你摆道理

资讯 TOM    2019-04-08 11:29

这个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我们即将迎来世界卫生日。如今,健康与卫生已经被越来越多人关注。而对普通人来说,日常生活中对健康影响最大的,其中一个是空气质量,一个则是噪声污染。

“雾霾和PM2.5会损害健康”这样的概念现在已经深入人心。对很多人来说,空气质量已经变成和天气预报一样,成为每天必看的指标。很多人的家里也都购买了价值不菲的空气净化器,而当空气质量欠佳时,马路上也随处可见佩戴者口罩行色匆匆的人们。可见,愿意为健康投资的人并不在少数。但与此相对的是,大多数人对听力保护并不重视,戴着入耳式耳机用很大音量听歌的人并不在少数。除了听力损伤,封闭的耳道也更容易滋生细菌,尤其是天气一热,耳道更容易出汗,就更容易导致耳道的卫生的问题。

耳朵值得被细心呵护,听韶音骨传导耳机给你摆道理

和PM2.5能堵塞肺泡类似,噪音对听力的影响也是不可逆的。而很多人日常也并不注意耳道的卫生,天气日渐变热,更容易造成耳道疾病。所以,要保护听力健康和用耳卫生,防患于未然才是效果最好的。如何保护听力?一个基本的原则是,避免在一个封闭空间内用较大音量轰炸耳朵。同时,让耳朵保持开放状态,也能有效减少细菌的滋生,保护耳道的清洁。

如果你日常生活中需要频繁使用耳机,无论是从保护听力和用耳健康的角度,我们都诚意推荐AfterShokz韶音Trekz Air骨传导蓝牙耳机。骨传导耳机通过颞骨将声音信号直接传递至内耳产生听觉,使用时无需塞入耳朵或者罩住耳朵。这是任何其他耳机,甚至是价值贵出几倍的耳机都无法达到的。对普通耳机来说,即便是很贵的产品也只是带来了音质的提升,属于一种“量变”,而骨传导耳机,则是从佩戴方式到听觉体验的质变。

耳朵值得被细心呵护,听韶音骨传导耳机给你摆道理

Trekz Air采用了兼具轻巧而坚固的钛合金骨架,难度极大的双色注塑工艺,防护标准达到IP55。它的使用场景几乎能贯穿你的整个生活,从办公室到室外,从平时的日常通勤到跑步健身,甚至是强度更大的Crossfit,你可以一整天佩戴它,享受它所带来的舒适佩戴以及自然的聆听体验。

耳朵值得被细心呵护,听韶音骨传导耳机给你摆道理

在不使用耳机时,我们也要注意用耳卫生。不用尖锐的东西挖耳朵,以免戳伤外耳道或鼓膜。遇到巨大声响时,迅速张开口,使咽鼓管张开,或闭嘴、堵耳,以保持鼓膜两侧大气压力平衡。若是鼻咽部有炎症时,要及时治疗,避免引起中耳炎。

我们的每一种感受,都值得被细心呵护。未来,在人们的健康意识日渐高涨后,听力保护可能会像人们对待雾霾一样,被越来越多的人重视起来,而未雨绸缪则永远是最好的预防手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