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巨星行动魔胴咖啡新品发布会暨联合创始人签约仪式在昆山举行

资讯 TOM    2019-04-19 16:05

每一个胖子都有一颗想瘦下来的心。

因为胖,曾经疯狂锻炼、绝食,但都无济于事;

因为胖,曾经向喜欢的人表白被拒绝;

因为胖,曾经站在橱窗前,看着美丽衣服,穿不进去。

肥胖,不仅使身材走样,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甚至还严重威胁到我们的身体健康。

为解决广大减肥人士的痛点,带领大家体验健康减肥的生活方式,2019年,巨星行动重磅推出新品——魔胴减肥咖啡。

巨星行动魔胴咖啡新品发布会暨联合创始人签约仪式在昆山举行

据悉,防弹咖啡其实是根据西藏酥油茶的灵感,研制而成的。一名叫戴夫•阿斯普雷的前硅谷企业家,在西藏旅游的时候,因为喝了当地的酥油茶,精神焕发,充满能量,不再受高原反应的折磨。

回去以后,他在黑咖啡里面加入了相当比例的草饲黄油和椰子油,称之为防弹咖啡。据他本人亲身体验,喝了防弹咖啡以后:成功减重100磅,并且IQ提高了20分!

巨星行动魔胴减肥咖啡直击减肥痛点,闪耀上市!

4月11日,由巨星行动定制开发的新品——魔胴减肥咖啡,闪耀上市。

魔胴减肥咖啡是由国家高级健康管理师、巨星行动首席营养师共同开发,优选全球原料,每包咖啡约有149.5kcal的能量,完美控制过多摄入热量。

此外,配合防弹饮食,不仅能够在短时间内迅速给大脑提供能量,抗疲劳,提升专注力和工作效率;还能使皮肤变好,帮助抗炎,改善健康饮食问题。

巨星行动魔胴咖啡新品发布会暨联合创始人签约仪式在昆山举行

在魔胴减肥咖啡上市当天,巨星行动首席营养师李春丹,现场深入浅出地解读了魔胴减肥咖啡和防弹饮食,揭秘减肥误区;并总结了巨星行动-魔胴减肥咖啡的3大优势:

1、快速供能,为人体提供持久的饱腹感。

2、使大脑获得充足的能量,帮助注意力高度集中,高效工作。

3、让身体摆脱低效的糖代谢模式,适应脂肪燃烧供能的代谢状态。

巨星行动魔胴咖啡新品发布会暨联合创始人签约仪式在昆山举行

与此同时,巨星行动还进行了咖啡联创房产签订仪式,和战略合伙人授权仪式,并发布了魔胴减肥咖啡商业模式,及现场钜惠卡位政策。全新高效裂变的商业模式,正式拉开了渠道营销新发展序幕,引领行业生态链健康发展。

巨星行动魔胴咖啡新品发布会暨联合创始人签约仪式在昆山举行

魔胴减肥咖啡合伙人亲身体验:不节食,不反弹,30天瘦12斤!

相比于节食、抽脂、吃减肥药等传统减肥方式,不仅瘦不下来,而且复胖率高达90%,稍不小心,你可能就反弹回去。而巨星行动-魔胴减肥咖啡,让你瘦得更加健康,不需要节食,大口吃肉,也能瘦下来。

据了解,在巨星行动-魔胴减肥咖啡上市前的测试阶段,上百位“魔胴减肥咖啡”合伙人,坚持饮用魔胴减肥咖啡,都取得了明显的瘦身效果。

巨星行动魔胴咖啡新品发布会暨联合创始人签约仪式在昆山举行

其中,魔胴减肥咖啡合伙人雪琴,一个多月的时间,坚持喝魔胴减肥咖啡,成功瘦身12斤!累积多年减不下来的脂肪,喝着喝着就瘦下来了。

其他成功瘦身的体验者也纷纷表示:魔胴减肥咖啡口感很不错,跟拿铁咖啡差不多。每天早上喝一杯魔胴减肥咖啡,不节食,不反弹,就瘦下来了。而且睡眠质量变好,便秘得到了改善,气色也变好了很多呢。

2019年,巨星行动魔胴减肥咖啡,不仅让你甩掉肉肉,打造性感body;更让你抓住创业风口,解锁全新高效裂变商业模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