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浦力适为母婴群体打造所有空气问题的一个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19-04-19 16:38

作为全球除湿机生产大厂的浦力适公司在近期同全球生活家电行业巨头的日本松下公司在产品端上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模式,推出搭载松下Nanoe技术的全新产品浦力适Boss-Plus。

浦力适为母婴群体打造所有空气问题的一个解决方案

全新单品,直击消费需求

作为浦力适公司在2019年推出的新款产品,浦力适Boss-Plus不仅继承了其品牌的前款产品Boss-W的出色外观设计及高性价的除湿功效,更是在此基础之上添加了能够有效解决母婴群体中较为关心的病菌、过敏物质等问题的松下Nanoe技术,让浦力适的全新除湿单品在除湿功能和空气净化达到一定的统一。

所以此次同松下公司的强强联手,浦力适公司董事长陈俊宇先生表示到“做为全球除湿机生产商的前列,浦力适始终坚持科技创新,通过杰出的科技性能与产品设计不断满足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需求。”基于此浦力适品牌在近年中不断的根据实际的消费需求积极推出新款单品。

此外陈俊宇先生还认为,在当前除湿机行业乃至整个消费电子行业其实在一定程度上存在着“为了科技而科技”、“为了智能而智能”的倾向,将一些所谓的技术进行堆砌,虽然包装出高科技的概念,但其实提供的功能并不是消费者真正需要的。

浦力适为母婴群体打造所有空气问题的一个解决方案

更实际的功能引进

松下公司的Nanoe技术,是由松下公司自行研发并应用于其品牌的空气净化器的全新技术。其工作原理是通过施加高压电来分离水分子形成带电的净水粒子,从而达到空气净化的效果。

nanoe(纳米水离子)是一种对空气中水分进行高压电离分解产生的微小粒子,直径介于5至20纳米之间,呈弱酸性,饱含高活性OH自由基与负离子。其中负离子是是被水分子包围,因此在空气中存活时间更长,可达600秒,能随着气流传播到更远空间,覆盖更大范围。

在实际的生活场景中,由于在高湿度的环境下霉菌、真菌等有害物质会很容易滋生在墙壁等家装材料中及衣物中,不仅影响美观、释放异还对居住环境下的婴幼儿及儿童的身体健康造成一定的不利影响,更有甚者会使得婴儿患病。

而在松下nanoe的技术下,nanoe(纳米水离子)中的OH自由基在遇到空气中细菌时,会抽出细菌中的氢元素,破坏其份子结构。不仅能够渗透至衣物的纤维中包裹并阻断(如:细菌、过敏原:花粉、蜱虫排泄物、蜱虫尸体残留物等)从而减轻减少有害物质在孩子身上的附着程度,还可以去除因为潮湿发霉造成的窗帘、沙发、衣物、床品中附着的异味(以及烟味、烤肉味、宠物臭味等)实现快速除臭、除菌。

浦力适为母婴群体打造所有空气问题的一个解决方案

另外,当,nanoe(纳米水离子)渗透到头发和皮肤时还可以起到顺滑发丝、保留皮肤水分效果。最后,nanoe还有一定去除PM2.5效用。

所以,在可满足诸多实际消费需求的场景下,使用松下的Nanoe技术,是可以为广大的品牌消费群体打造出更健康的家居环境和美肤空间。

“所有空气问题,一个解决方案”

在面临现代都市家庭、环境问题的多样化,仅仅实现传统除湿效果的除湿机,越来越难以满足目前多变的市场需求。

尤其是在选购除湿机的群体中,因为婴幼儿及儿童处在身体发育成长阶段,对各方面未知的威胁表现较为突出。并为此寻求改善家庭空气环境及希望寻求一体式解决方案的消费群体比例逐步上升的情况下,搭载松下Nanoe技术的Boss-P就可谓非常实用了。

在这个过敏源、霉菌的活跃的春季,有了Boss-P除湿机,不仅可以轻松的解决回南天等环境湿度较大的问题,更是大强化了对恶劣空气的处理能力。可以说,浦力适真正实现了“所有空气问题,一个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